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H型聚氨酯清扫器 P型聚氨酯清扫器
  • H型聚氨酯清扫器 P型聚氨酯清扫器 H型聚氨酯清扫器 P型聚氨酯清扫器
  • H型聚氨酯清扫器 P型聚氨酯清扫器

H型聚氨酯清扫器 P型聚氨酯清扫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4

更新日期:2015-05-25

有效期至:2015-08-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O,P,I,N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聚氨酯清扫器 H型聚氨酯清扫器 P型聚氨酯清扫器 皮带机清扫器 无动力清扫器
山东欧科 清扫器厂引进欧洲先进设备专业生产各种矿用清扫器、工业清扫器跟清扫器配件。包括:皮带机清扫器,合金清扫器,聚氨酯清扫器,毛刷清扫器,电动滚刷清扫器,尼龙滚刷清扫器,焦化厂清扫器,水泥厂清扫器。
聚氨酯清扫器是合金清扫器的升级产品,主要用于皮带输送机表面物料的清除工作,完全替代了人工清理的麻烦及危险,更能保护延长胶带的使用寿命。
聚氨酯清扫器顾名思义是由高分子聚氨酯刮刀、清扫滚筒、安装架组成。采用美国进口超高分子刀口板合成的特种耐磨材料,具有较高机械强度和极好的耐磨性、扛腐蚀性,其使用寿命也比目前通用的合金刀条清扫器耐磨度高4倍,弹性也更优越,是国内,非常适合矿山、发电厂、冶金等输送皮带机的使用。
聚氨酯清扫器的清扫优点就是清扫效果好,还不损伤皮带。聚氨酯清扫器分为:普通型聚氨酯清扫器、弹簧自调聚氨酯清扫器、马丁聚氨酯清扫器。普通型安装时直接把安装架焊接在两边输送架上具有使用方便,价格低廉等特点。弹簧自调型聚氨酯清扫器保留了其普通型优越性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弹簧缓冲,更好的调节与胶面运行间隙,保持刮刀与皮带紧密接触,刮除皮带物料更佳,且不损伤皮带。独特的可自调设计更是体现了人文的关怀为人工更换刮刀提供方便。
玛丁清扫器保留了弹簧缓冲的优点随时调整接触压力、提高刮板使用寿命,方形安装设计更加美观大方实用性极强。主要用于道清扫。
定货须知:
1. 定购货物时请提供输送机型号、输送机带宽及带速。
2. 根据客户使用环境不同,本公司还可以为您设计各种非标准清扫器,来满足不同位置的清扫器工作。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仲宁 15725940998 竭诚为您服务! 0537-2166162 QQ:1462197681  
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厂莅临指导!
的聚氨酯清扫器供应商,100多年品牌传承,值得信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欧科输送机清扫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皮带机清扫器,j聚氨酯清扫器、合金橡胶清扫器 联系人: 仲宁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6162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手 机: 0157-259409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欧科输送机清扫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国家商标局综合审核,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获得了商标“华企”的使用权,于此同时,隶属于济宁欧科工矿商标有限公司,集生产,加工和电子商务于一体的济宁华企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