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钢板切割线用电永磁吊具,多台切割磁力起重电磁铁
  • 钢板切割线用电永磁吊具,多台切割磁力起重电磁铁 钢板切割线用电永磁吊具,多台切割磁力起重电磁铁
  • 钢板切割线用电永磁吊具,多台切割磁力起重电磁铁

钢板切割线用电永磁吊具,多台切割磁力起重电磁铁

价  格:

4500元/ 台

共被查看 78

更新日期:2015-08-05

有效期至:2016-0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可定制

价格:4500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悍威磁电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永磁起重器、起重电永磁铁、电永磁吸盘、电永磁夹具、充电式电永磁起重器、快速换模系统及相关配套产品。引进欧洲先进电控永磁技术,成为中国磁性起重、装夹产品品牌,悍威磁电产品提供一年免费保修,质量可靠、性能超群。

 

   官方网站http://www.hwcd.cn,订购电话:400-0731-159!

 

 

产品介绍

 

 

钢板切割线(火焰切割、等离子切割、激光切割等)的上下料,通常要求上料时只吊运一张整板,切割完后,所有切割工件一次性或尽量多的从切割台上吊运下来,针对这一要求,悍威磁电研发了矩阵式和密布式电永磁吊具系统。本产品特别适用于切割线上料、下料系统,可以实现下料一次完成,大大降低工人劳动强度,节省下料时间,提高设备使用效率。同时,通过配套自动化执行机构,此类产品可以实现钢板切割线上下料过程的自动化。

  

产品产示

 



 


 

  

包装展示

 

 

 

包装
检验认证






品牌保证


服务好,品牌优
undefined

售后保证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买家须知

【特别说明】

1、因各家产品定制规格不同,产品大小形状各有差异,实际以实物为准。

2、因型号规格不同,市场也经常波动,实际价格以电话沟通为准。

【温馨提示】

我公司电永磁产品系列众多,针对性较强,请您参考选型指南对照选型。首先确定使用场合及功用,选择不同类别的产品。用于起吊和搬运的请使用起重电永磁铁;用于机械加工中的定位及工件装夹(包括焊接定位等)的请选用电永磁吸盘(亦称磁装夹用电永磁铁)。起吊用电永磁铁均按不同气隙列出吸力曲线,并标出了设计工作气隙对应吸力,请根据被吸物实际情况和计算说明酌情选型。

 

 联系我们
 

 

电话:400-0731-159    0731-28679879 13077008816

传真0731-28679979

QQ:785762657

联系人:何女士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栗雨工业园45区

公司主业:http://www.hwcd.cn 

欢迎来电垂询,我们将尽心为您提供所需产品信息资讯。

 

--------------------------------------------------------------------

 想了解新、全的电永磁相关供应信息吗?扫描下图二维码,就能用微信关注 

  中国专业的电永磁供应厂家——悍威磁电       

  专业生产电永磁起重器、永磁起重器、电永磁吸盘、充电式电永起重器、充电式起重电磁铁、电永磁吸盘控制器、快速换模系统、电永磁工装夹具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株洲悍威磁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永磁起重器、电永磁吸盘、电永磁夹具、快速换模系统、充电式电永磁起重器及相关配套产品 联系人: 何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78576265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28679879
所在地: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栗雨工业园45区 手 机: 130770088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株洲悍威磁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栗雨工业园45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div style="text-indent: 21pt"><span style="font-size: 10.5pt; color: rgb(0,0,255)">株洲悍威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