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对辊式破碎机> 供应18WA矿用巷道灯,LED巷道灯,防爆LED巷道灯
  • 供应18WA矿用巷道灯,LED巷道灯,防爆LED巷道灯 供应18WA矿用巷道灯,LED巷道灯,防爆LED巷道灯
  • 供应18WA矿用巷道灯,LED巷道灯,防爆LED巷道灯

供应18WA矿用巷道灯,LED巷道灯,防爆LED巷道灯

价  格:

280元/ 台

共被查看 119

更新日期:2012-12-07

有效期至:2013-03-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GS18/127L

价格:280元/台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对辊式破碎机

DGS18/127L矿用巷道灯防爆功能:
本产品已获得了安标中心发放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和防爆合格证证书,严格按照防爆标准生产,具有优良的防爆、防静电效果,可在易燃易爆场所安全工作,灯具壳体上有煤安标志MA和防爆标志EXDI。
 
DGS18/127L(A)圆,矿用巷道灯结构性能:
a.采用优质的铝合金外壳,压铸而成。
b.高强度的钢化玻璃,优化的防爆结构。
c.巷道灯使灯具具有较强的防爆、抗冲击和抗震性能。
d.DGS18/127L(A)圆,矿用巷道灯散热结构:超大的散热面积.能迅速地把大量的热量散发到空气中,有效降低灯体温度,大大减缓LED光源的光衰,延长LED光源的寿命。
e.矿用巷道灯运用先进的光学技术和照明原理优化设计的创新型,灯具由三条光发带组成。这样的结构设计透光性好,光色柔和,照度均匀,无频闪,无重影,可有效避免作业、施工人员产生的不适和疲劳感,提高工作效率。
 
DGS18/127L(A)圆,矿用巷道灯安装方式: 悬挂式(有固定吊环),固定式等多种安装方式(悬挂式用的多),操作维护简单方便,适应不同的工作所场照明。
 
3、 操作步骤说明
4、 使用单位应根据《煤矿安全规程》的相关规定,合理布置、牢固安装。
本灯具使用10-12mm三芯电缆。
4.2松开后盖定位螺丝,旋转60度取下后盖。
4.3将电源线穿过压紧螺母、垫圈、密封圈后分别接在后盖零线位置和接线端子上。
4.4将后盖上好,确定位置并紧固。
4.5用扳手压紧压线螺母,到电缆无松动现象。(确保压线螺母旋入6圈以上)
电缆盘
  防爆检修电缆盘|检修电缆盘|防爆电缆盘|电缆卷盘|电缆线盘
  产品名称:防爆检修电缆盘
  产品型号:BDG58-DP
  材质:铝合金
  电流:10/16/25/63A
  电压:220/338V
  电缆长度:30m 50m 100m(标准)其他长度根据客户定制长度为150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乐清市七鑫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JHH矿用本安接线盒、JHHG矿用本安光纤盘纤盒、BHD2隔爆型接线盒、CKJ5真空接触器、EVS真空接触器、矿用巷道灯、矿用机车灯、矿用投光灯,矿用无极灯、矿用支架灯、矿用白炽灯、矿用荧光灯、厂用防爆灯具、自救器、发爆器、防爆电话机及配件等等 联系人: 刘江
资质认证: 邮 件: 40339723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27865125
所在地: 乐清市柳市镇 手 机: 137367751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乐清市七鑫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乐清市柳市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乐清市七鑫电气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电器之都”--温州柳市镇。主要经营销售各类厂用防爆、矿用防爆电气。型号:JHH矿用本安接线盒、JHHG矿用本安光纤盘纤盒、BHD2隔爆型接线盒、CKJ5真空接触器、EVS真空接触器、矿用巷道灯、矿用机车灯、矿用投光灯,矿用无极灯、矿用支架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