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和谐发展展现煤渣粉碎机的技术独特魅力
  • 供应和谐发展展现煤渣粉碎机的技术独特魅力 供应和谐发展展现煤渣粉碎机的技术独特魅力
  • 供应和谐发展展现煤渣粉碎机的技术独特魅力

供应和谐发展展现煤渣粉碎机的技术独特魅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2-10-13

有效期至:2013-04-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科技技术点亮欧诺设备的高端品质和的服务助推品牌的发展,坚持创新和重视产品品质、注重服务意识,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始终都是秉承着为用户节约成本,为用户创造价值为欧诺发展的核心之本。操作简单、维修方便,集高效、节能、高端技术为一体的新型设备——易拉罐粉碎机,设计新颖,深得用户青睐。该粉碎设备是一款耗电少、无污染、价格合理的理想设备,欧诺粉碎设备设计独特、制造完美,经过我们的不断努力使我们的设备拥有多项功能。拥有专业性、功能性强、综合性严的技术,在全新的理念中铸造欧诺粉碎机过硬的技术;具有粉碎比大、生产效率高、出料粒度均匀等优点;机器驱动装置设有安全电气保护,可有效防止意外故障导致设备损坏;切屑可以连续给料,也可以间歇给料。

   对于发展欧诺不论是以往、现在,还是未来,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以科技技术为中心、以产品质量和服务意识为两个基本点,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做出贡献为发展的宗旨。不参与恶性竞争,不因先进的技术和高端的材料哄抬物价,通过压球设备的品质的严格控制和不断研发创新,打造新产品,继续为粉碎行业增辉增色。将售前和售后服务都放在主要地位,欧诺通过售前服务,根据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属于自己需要的理想型设备,使得我们的设备能够限度的满足用户的需要,同时也使用户的投资发挥到的综合经济效益;严格的售后服务系统,欧诺重工……24小时全天侯·服务至上·质量为本·,攀登到世界的顶峰,创造属于自己品牌的辉煌。的企业,创造非凡的产品。
本公司主要生产:易拉罐粉碎机   压球设备   煤矸石粉碎机   煤渣粉碎机
   面对种种困难欧诺科研人员展现出不怕困难不怕苦的工作作风,坚信苦尽甘来,坚持科技创新,勇于创新,自创辉煌业绩。让科技主旋律随着时代快速的旋转起来,创世界,的技术必将催生先进的技术,欧诺研发的新品煤矸石粉碎机就雄纠纠气昂昂的走向国际市场,走向世界的前端。该粉碎机没有篦底筛网,各种湿料均可粉碎,无粘结堵塞现象,同时双转子锤头进行上下两级粉碎,粉碎比大;需要一人即可轻松启闭,不仅轻巧快捷且安全可靠,便于维护、节能高效;易损件少等优点多,作业占地面积小,运用范围广,固定性强,固定和移动均可作业,移动方便。
   我公司拥有一致经验丰富,注重实效,作风严谨,创新能力强的科研队伍,在当今时代中经济之间的竞争就是科技技术的竞争,转型煤渣粉碎机的制造工艺,在高新发展中铸就更高层次的发展,全面追求科技品牌化发展。互相串连的两套转子,使经上级转子击碎的物料立即被飞速旋转的下级转子的锤头再次细碎,内腔物料相互飞速碰撞,相互粉碎,达到锤粉料,料粉料的效果,直接卸出;该机设计没有筛网篦底,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完全不存在糊堵筛板的问题,更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故粉碎效率高,不存在锤头无效磨损现象。一切尽有可能,我们公司愿为您们提供的产品、的服务,让我们精诚合作,携手同心,互惠互利,共创伟大宏图,开拓奋进。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hnonyqj.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gyon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煤渣粉碎机,压球设备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欧诺重工,是河南省一家大型粉碎设备生产销售公司,公司旗下产品型号齐全,应用范围广,一切以信誉及质量来争取市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化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