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供应QY-48整体式钢丝绳切断器
  • 供应QY-48整体式钢丝绳切断器 供应QY-48整体式钢丝绳切断器
  • 供应QY-48整体式钢丝绳切断器

供应QY-48整体式钢丝绳切断器

价  格:

45元/ 台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5-06-24

有效期至:2015-09-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标准

价格:45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钢丝绳切断器主要是针对油田、气田、煤田、矿井等不允许有明火或没有氧气、电源等能源条件的特殊环境下需进行钢丝绳切断作业而研制的新型高科技产品。该产品采用液压传动原理传送动力,以小油缸供油,大油缸高压力系统输出大动力,推动优质合金工具钢刀具,在挤压和剪切双重工作方式下截断钢丝绳。系统采用钢性密封原理及航空用优质密封材料作油路密封件,保证油路不泄漏和较强适应性。产品整体设计合理、性能先进可靠、切绳范围广,且制造精良、外型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达到了既能减轻劳动强度又提高工作效率之目的。
QY-48整体式钢丝绳切断器,主要由动力源(配电动、手动泵均可),工作油缸,滑轨及切断刀片等几大部份组成,FJQ-32-52分体式钢丝绳切断机具有结构合理、操作方便、切断快速、省力等优点,特别由于采用了分体式结构,从而根本上避免了以前因不小心操作造成钢丝绳甩弹伤人现象。
QY-48整体式钢丝绳切断器由端座、座板活塞、活塞杆、端帽、动力、定刀座、油缸、外壳、泵液压钢丝绳切断机体、掀手、0型密封圈、拉臂等零件组成,利用液压传动原理,上下掀动掀手,掀动油泵活塞驱动力向外伸出进行切割。广泛用于船舶修造,工矿、吊装等部门。
 
本公司是集生产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公司,旗下有六个分公司,其中主要产品有,各种矿用设备及其配件:矿车轮、单体液压支柱、铰接顶梁、调度绞车、耙斗装岩机、锚杆钻机、气动防突钻机、耙矿绞车、矿车、矿车轮对、矿车碰头、三环链、环、连接插销、矿车复轨器等。
各种矿用电器:各种传感器,接线盒,防爆灯具,防爆开关,皮带张力保护装置,报警装置,压力表、压风自救装置等。
各种轨道设备:道岔、液压轨道拉伸机、液压轨缝调整器、防爆电动锯轨机、液压起道机、轨距尺、液压校直机、电动扳道器、道夹板、道钉等。
欢迎来电洽谈!
因为专业,所以我们做得更好!
销售专员:张经理   手机:15589736252    电话:0537-2203955     QQ:1622195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大力工矿物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机车,电瓶车,柴油机车,绞车,矿车,装岩机,凿岩机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6221957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03955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鱼台县开发区 手 机: 155897362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大力工矿物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鱼台县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大力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是经济宁市工商管理局审批注册的,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 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微山湖畔,著明的京杭运河依城而过,东临我国北方最大的淡水湖微山湖,北临举世文明的文化发源地孔子故里山东曲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