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德国EMG伺服阀
  • 供应德国EMG伺服阀 供应德国EMG伺服阀
  • 供应德国EMG伺服阀

供应德国EMG伺服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6

更新日期:2010-06-08

有效期至:2010-09-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德国EMG伺服阀

德国EMG伺服阀

德国EMG电动执行器的特点
    德国EMG电动执行器以其卓越的声誉和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德国EMG电动执行器已经越来越广泛的被应用。那么德国EMG电动执行器有什么特点呢?

    德国EMG电动执行机构在性能、设计和使用方面的主要特点如下:

    1、 德国EMG电动执行机构采用独特的行星齿轮设计,它具有小的齿轮啮合间隙和长时间使用寿命,滑润不需添加润滑剂。

    2、 德国EMG电动执行机构的外部箱体材质为特制铝合金,重量轻,强度高,防腐性能,外部所采用的螺丝均为不锈钢材质,其它公司产品的箱体材质为铸铁,防腐性能差。
   
    3、 德国EMG执行机构一般按IP67的防护等级供货,也可以应客户要求提供IP68的执行器。

    4、 具有空间加热器功能,由内部电源供电,并可以依照环境温度自行调节,避免潮湿空气冷凝引起电子器件发生故障。

    5、 在给德国EMG电机供电的同时,其内部的稳压电源可提供24VDC电源,故德国EMG即可外供24VDC,也可内供24VDC。

    6、 具有良好有效的防电机惰走功能,为提高电动执行器的可靠性,德国EMG- Matic电动执行器全部没有机械制动结构,但为了克服系统的惯性惰走,电动执行器电机其控制电路均有电子式制动功能,同时行星齿轮传动机构具有良好的自锁特性,这样可有效防止执行器的惯性惰走,其它公司产品多采用机械抱闸制动,机械磨损大,故障率高,且维护量大。

    7、 为了保证集成电子控制线路长时间使用寿命以及精确的调节功能,德国EMG执行器选用非接触式固态继电器(ELR),取代机械式接触器。

    8、 德国EMG执行器,多转式、角行程和直推式执行器装备同样的齿轮结构,有25年和应用经验,由于此结构具有很多齿的咬合部分,所以在几乎无维护的情况下具有极长的工作寿命,其它公司产品蜗轮蜗杆齿轮结构中总是只有一个齿咬合传动,如果一个齿坏掉将完全无法工作,其它公司执行器不同类型的执行器采用不同的齿轮结构,角行程执行器的扭矩范围受到很大限制。

    9、 在使用手轮手动操作时,不需任何转换装置(不带离合器的手轮扭矩传感器)手轮一直在啮合中,即使处于终端位置的阀门或阀门处于卡死状态,手轮也可正常使用,减少了磨损件,其它公司产品,必须先经过电机到手动的离合,就会产生很多磨损和易损坏的离合装置。
天津市东耀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22-60380312

传真:022-58558339

手机:18602607992

联系人:陈明艺

网址:www.dyjd88.com

邮编:3004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东耀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液压设备,仪器仪表,传动设备,工业泵阀,执行器,编码器 联系人: 陈明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2-60380312
所在地: 天津市塘沽区金福里1-4-402 手 机: 186026079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塘沽区金福里1-4-40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东耀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欧洲、美国、韩国、日本等国生产的中小型发电机、大型柴油发电机、电子元器件、编码器、传感器、仪器仪表、泵阀及各种自动化产品,公司全力贯彻“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价格合理.公平竞争”的经营宗旨,服务于国内的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