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供应上海矿渣超细微粉磨设备
  • 供应上海矿渣超细微粉磨设备 供应上海矿渣超细微粉磨设备
  • 供应上海矿渣超细微粉磨设备

供应上海矿渣超细微粉磨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8

更新日期:2015-07-04

有效期至:2015-10-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ww.shjpr.co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上海矿渣磨粉机设备,矿渣微粉磨粉机,高压超细磨粉机
 
矿渣磨粉机矿渣微粉磨粉机高压超细磨粉机简介:
甲浦瑞机械生产的矿渣磨粉机有细碎、烘干、粉磨、选粉、输送等集为一体的功能,有占地面积小、流程简单、磨粉效率高、噪音小、烘干能力大、 产品细度容易调节、无粉尘污染、检修方便、运行方便等特点。特别在大型粉磨工艺中,完全满足客户需求,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广泛用于冶金、电力、水泥、化工、陶瓷、非金属矿、电厂脱硫、水渣、矿渣、炉渣、煤炭、水泥熟料、玻璃、石英、石灰石等行业的大规模物料粉磨和超细粉磨加工。
上海矿渣磨粉机设备矿渣微粉磨粉机高压超细磨粉机性能特点:
矿渣磨粉机与传统立式磨机相比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应用多项新磨机技术,设计新颖、结构合理、占地面积小、电耗低、运行寿命长、且易损件造价低、性价比高等特点。其各项技术性能达到了国际水平,与雷蒙磨、球磨机、高压悬辊磨等传统磨粉机相比具有五大技术优势:
1、采用能提高粉碎效率的梯形磨辊与磨环。该机将磨辊与磨环设计成阶梯状,降低了进入磨辊与磨环之间物料的下滑速度,从而延长了对物料的碾压时间,提高了粉碎效果。
2、利用能起到平衡增压作用的加压弹簧以及能起到平稳减震作用的弹性联结。该机采用杠杆原理,将对称的磨辊总成用水平放置的弹簧通过拉杆连接在一起,当大块物料顶摆一个磨辊总成时,其径向力可通过弹簧拉杆传给对称面的磨辊总成来平衡,此条件下,装置的整体受力点和其它产品相比提高了40%左右;而弹性联结装置则减轻了振动和噪音,避免了共振。
3、配备能提高选粉精度及产品高密度的选粉机叶轮。实践表明,在转速不变的情况下,提高叶片的密度可提高成品的细度,换言之,在成品细度不需要改变的情况下,高密度叶轮可比低密度叶轮转速低,减少了气流阻力,同等动力下成品产量提高达50%以上。
4、配用高效节能离心的引风机。传统磨粉机上配用的直叶片老式风机的效率仅为62%,而叶轮与叶片均为模具冲压成型的节能引风机的效率为85%以上。
5、方便快捷的叶轮调整装置。选粉机叶片端部与壳体的间隙大小也影响成品细度,本项技术使得调整该间隙大小方便快捷。
6、独特设计向内倾斜的风道,确保迸入进风窝壳内的物料能顺利地沿着斜面落入磨机内。
上海矿渣磨粉机设备矿渣微粉磨粉机高压超细磨粉机工作原理:
将大块状原材料破碎到所需的进料粒度后,由畚斗提升机将物料输送到储料仓,然后由电磁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到主机的磨腔内,进入到磨腔的物料在磨辊与磨环之间研磨,粉磨后的粉子由风机气流带到分析机分级,达到细度要求的细粉随气流经管道进入大旋风收集器内,进行分离收集,再经卸料器排出即为成品。矿渣磨粉机主机工作过程中,铲刀系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其位于磨辊下端,铲刀与磨辊同转过程中把物料铲起抛喂入磨辊辊环之间,形成垫料层,该料层受磨辊旋转产生向外的挤压力将物料碾碎,由此达到制粉目的。
上海矿渣磨粉机设备矿渣微粉磨粉机高压超细磨粉机技术参数:
型号
HGM80
HGM90
HGM100
HGM100A
HGM125
平均工作直径/mm
800
930
1035
1300
环道数量/层
3
3~4
3
4
4
磨辊数量/个
21
24~32
27
34~36
40~44
主轴转速/r.p.min
230~240
200~220
180~200
135~155
入料粒度/mm
≦20
成品粒度范围/um(mesh)
5-47(325~2500)
成品产量t/H
0.5-4.5
0.6-6.5
0.7-7
1-8.5
1.5-12
安装外形长*宽*高/m
13.9*4*6.2
14.7*4.8*7.2
18*4.6*8.6
14*9*10.25
整机容量/KW
145-165
185-204
263
263-290
380-430

矿渣微粉磨:http://www.jprweifenmo.com/news/xingyezixun/119.html
PCL冲击式破碎机:http://www.jprzhishaji.com/chanpin/zhisha/34.html
磨粉生产线:http://www.shjpr.com/product/shengchanxian-200.html
炉渣磨粉机:http://www.jiapurui.net/news/hangye/2015-03-19/461.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甲浦瑞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磨粉机械|改性机设备|输送机设备 联系人: 谢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t485629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8101166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3275号5幢 手 机: 187038030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甲浦瑞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3275号5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甲浦瑞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系列锤破、粉体改性、气体输送设备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业界有"碎石专家"之美誉。 公司主要产品有:石料加工、筛分设备,细粉、超细粉改性设备,细粉、微粉输送设备,橡胶粉碎机、塑料粉碎机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