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龙游混凝土搅拌站价格/常山商品砼搅拌站设备
  • 龙游混凝土搅拌站价格/常山商品砼搅拌站设备 龙游混凝土搅拌站价格/常山商品砼搅拌站设备
  • 龙游混凝土搅拌站价格/常山商品砼搅拌站设备

龙游混凝土搅拌站价格/常山商品砼搅拌站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76

更新日期:2015-06-02

有效期至:2015-08-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龙游混凝土搅拌站价格/常山商品砼搅拌站设备,衢州混凝土搅拌站设备,龙游混凝土搅拌站价格,常山混凝土搅拌站设备。龙游混凝土搅拌站由搅拌系统,骨料供给系统,计量系统,控制系统和外配套设备组成 。
常山混凝土搅拌站设备计量系统是影响混凝土质量和混凝土生产成本的关键部件,主要分为骨料称量、粉料称量和液体称量三部分。一般情况下,每小时20立方米以下的搅拌站采用叠加称量方式,即骨料(砂、石)用一把秤,水泥和粉煤灰用一把秤,水和液体外加剂分别称量,然后将液体外加剂投放到水称斗内预先混合。而在每小时50立方米以上的搅拌站中,多采用各称物料独立称量的方式,所有称量都采用电子秤及微机控制。骨料称量精度≤2%,水泥、粉料、水及外加剂的称量精度均达到≤1%.
龙游混凝土搅拌站强制式搅拌机 是把具有一定配合比的砂、石、水泥和水等物料搅拌成均匀的符合质量要求的混凝土的机械。
常山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机本机是由机架、搅拌设备、传动系统、限位装置及电器控制系统所组成。
机架是整个设备的支持部分,由槽钢焊接而成,搅拌装置由搅拌桶,搅拌铲片所组成,搅拌铲固定在搅 拌臂上,并且与搅拌轴组成一体形成两组螺旋方向相反,但导程及螺旋升角相同的螺旋带状搅拌铲,搅 拌铲与搅拌桶内壁的间隙可微量调节。
龙游混凝土搅拌站集中式微机控制,双机双显,一监一控运行,确保混凝土搅拌站可靠运行。安全操作模式,配比单启动、修改、生产、安全模式操作,防止误操作引起事故。操作界面增强,生产控制区、生产管理区、检测区,分区域设置,区域直观清楚。自动记录,随机转存,便与查询。水泥仓一般为圆筒支架结构,其上部有除尘设备,防止粉尘泄漏,下部装有破拱装置,防止粉料结块,使粉料卸出顺畅,并装有料位传感设备,可随时掌握仓内物料使用情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三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配料机|水泥罐 联系人: 王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9739935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038319205
所在地: 河南郑州郑上路豫龙工业园 手 机: 150383192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三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郑上路豫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三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生产建筑机械的专业企业。公司频临国道,交通便利,我公司以“稳定可靠的质量,诚实信用的经营,全面周到的服务”作为“三强的理念”,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先进的设备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