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徐工> 供应WU-25×80-J WU-25×100-J吸油滤芯
  • 供应WU-25×80-J WU-25×100-J吸油滤芯 供应WU-25×80-J WU-25×100-J吸油滤芯
  • 供应WU-25×80-J WU-25×100-J吸油滤芯

供应WU-25×80-J WU-25×100-J吸油滤芯

价  格:

45元/ 件

共被查看 258

更新日期:2013-10-31

有效期至:2014-01-29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WU-25×80-J WU-25×100-J

销售价格:45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多维滤芯滤清器厂专业从事滤芯\过滤器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产品广泛适用于电力、冶金、石油、化工、交通能源、机械及行业设备、食品饮料等多种行业。并提供系列高精度过滤产品可全面替代黎明滤芯、贺德克滤芯、颇尔滤芯、派克滤芯、玛乐滤芯、雅歌滤芯、翡翠滤芯、樱花滤芯、大生滤芯等国内外知名公司过滤产品。欢迎垂询,顺祝商祺!

    滤芯是过滤产品的心脏,滤芯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决定了过滤产品的性能和使用效果。

   多维滤清器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力量,在滤芯的研制开发、生产制造领域,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我厂滤芯分为过滤、聚结、分离与吸附四大类,广泛应用于航油、油、烃、水、气等不同物料的过滤、分离与净化.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关键材质与国际专业公司配套,在设计、制造等环节均进行了严格的检测、试验,确保产品的质量。根据不同工况与功用选用玻璃纤维、植物纤维、合成纤维、复合滤材、不锈钢网、铜网、金属烧结等不同国产、进口滤材,保证滤芯的使用性能。

    我厂滤芯可用于配套各种国内、国外相应的过滤产品,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客户可进行进口设备配件的国产化,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提高经济效益。产品特点:高精度·高过滤比(过滤效率)·大纳污容量·低压降.

    液压油滤芯材质:不锈钢编织网、烧结网、铁编制网;滤料:玻纤滤纸、化纤滤纸、木浆滤纸;特点:由单层或多层金属网与滤料制成,层数与构成丝网的目数根据不同的使用条件与用途而定,同心率高、承受压力大、直度好,不锈钢材质,不带任何毛刺,保证使用寿命长.应用于润滑油.燃油的粗滤、精滤中的蒸馏、吸收、蒸发、过滤等工艺过程,有多种型号和规格,安装更换;方便快捷,初始压差小、清洗周期长适用:石油化工、油田管道过滤;加油设备、工程机械设备燃油过滤;水处理行业设备过滤;制药及食品加工领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廊坊多维滤清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滤芯,滤清器,过滤器,除尘器,滤油机,液压滤芯 联系人: 韩松
资质认证: 邮 件: duoweilvy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228835
所在地: 林城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50816655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廊坊多维滤清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林城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多维滤芯滤清器厂位于河北固安林城过滤工业园内,专业从事过滤净化系统的技术研究、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生产经营各种过滤设备、过滤器检测设备、过滤器、液压滤芯、油气分离滤芯、空压机精密滤芯、空气滤芯以及与之相匹配的零配件(注塑端盖、冲压端盖、螺旋骨架等),是生产研制和制造滤芯、过滤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