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菁华昱创牌经典型地暖分集水器
  • 菁华昱创牌经典型地暖分集水器 菁华昱创牌经典型地暖分集水器
  • 菁华昱创牌经典型地暖分集水器

菁华昱创牌经典型地暖分集水器

价  格:

99元/ 个

共被查看 187

更新日期:2013-05-03

有效期至:2013-10-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经典型

销售价格:9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地暖厂家直销:菁华昱创经典型地暖分集水器

经典型地暖分集水器

产品介绍:经典型地暖分集水器http://www.hengwenfa.com.cn/products.asp?sortID=4

经典型地暖分集水器的产品介绍:
地暖分集水器由强化塑料外壳、分集水器、排气阀、泄水阀、支架、主管球阀、主管控制阀过滤器等部件组成。分集水器的模块分为2-8路,产品设计简洁大方,安装简易,改变了采暖系统从前安装不标准的问题。同时自动排气阀所采用的膨胀原理,在排气过程中如遇到水关断,有气体时会自动打开,自动进行实时排气,解除了噪音大的问题。
两路分集水器      多路分集水器
经典型地暖分集水器的主要特征:
1.产品采用强化塑料外箱,钢化玻璃面板,外观简洁大方。
2.分集水器采用加强塑料,使产品更加坚硬,有韧性。
3.高精密模具恒温模腔注塑而成,以确保尺寸更加精准。
4.各支路配置快速插拔接头,径向轴采用密封防漏技术,可以根据地暖管选配相应规格的口径。
5.集水器为回水主管,内置支路控制阀,可以手动调节控制各支路。
6.只要配备智能控制套装就可以升级为智能地暖,由房间温控器自动控制执行器的开关,达到远程智能控制功效。
7.末端配置泄水阀和膨胀式自动排气阀,实时排气,安全可靠。
8.配备强化塑料支架,高强度,不生锈,美观大方。
9.模块化组合2-8路,整体组合出厂,现场安装简易。
经典型地暖分集水器的工作原理:
地暖分集水器内置自动感温元件,可以实现对每个房间自动控制温度,用户只要通过调节手柄上的温度刻度调节所需温度,自动感温元件会自动检测房间的回水温度。如果室内回水温度高于手柄刻度对应的温度时,内置感温驱动元件会自动使阀门关小,减少进入管道的水流量。反之,内置感温驱动元件会自动使阀门打开,增加进入管道的水流量。自动感温元件实时调控,反应灵敏,水温误差值2C°,从而将地板的温度恒定在所设置的温度范围内。水地暖是通过加热地板来供热的,地暖分集水器通过控制地板这个散热载体的温度就可以控制室内的温度,进而实现室温恒定,节能效果自然显著。
经典型地暖分集水器的安装示意图:
分集水器尺寸分集水器实拍
经典型地暖分集水器的产品优点:
1 即开即热,快速暖房。热源管道位于地板内部,传热的路径相对较短,只要较少的时间,便会迅速升温。
2 智能温控,操作简便。先进的智能地暖控制操作,可分区分时控制室温,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进行调温,开闭功能。
3 技术,高效节能。产品独有的技术,采用高效的启动方式,设定温度档位的转变,与传统的地暖方式相比,可节能40%-70%,更加方便安全。
4 超级稳定,寿命持久。产品原件的使用可持续10万次以上,确保30年无忧的使用,使之更加耐久稳定,安全运行。 
5 老房改造,轻松升级。产品非常使用于老房改造,不用大兴土木,不占据空间,安装便捷,实惠耐用,是老房改造的优选。
6 超值省心,实惠到家。模块采用多种组合方式,可满足不同设计,不同风格,不同面积的用户使用,安装维修,一步到位,省时省心。
经典型地暖分集水器的技术参数:


材质

黄铜59-1

支管距离

50mm

公称压力

PN10

连接端口

1寸内螺纹

介质温度

1-110℃

控制阀门

行程3mm

主管内径

DN25/DN32

连接尺寸

M30x1.5mm

地暖分集水器的安装保养工作:
1.地暖系统安装前,应保证施工现场水路电路管道施工已完毕,厨房、卫生间也要做过节水试验,墙面粉刷已完成,门窗已安装完毕等等程序,安装前,用户需与安装公司沟通,看清图纸。
2.在装修时,应注意尽量保持地面干净,无断裂等痕迹,以免导致地热系统跑水,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并且地板面尽量保持无固定装饰物件,做好通风工作,保证地暖温度正常流通,工作。
3.随着季节的推移,当天气暖和起来,室内不再需要地热系统供暖时,应注意关闭地热系统也要有一个过程,地热地板的降温过程也要循序渐进,不可骤降,如果降温速度太快的话,也会影响地热地板的使用寿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徐永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970330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手 机: 13717924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engwenfa.com.cn 是一家坐落于北京通州张家湾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高新技术产品。努力填补国内空白,以产品技术的革命推动改善人们的生活,促进产业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