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斗山> 的斗山二手挖机市场
  • 的斗山二手挖机市场 的斗山二手挖机市场
  • 的斗山二手挖机市场

的斗山二手挖机市场

价  格:

28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407

更新日期:2014-05-05

有效期至:2014-08-03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225-7

销售价格:280000元/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神钢诞生开始到现在已经将近有着100多年的历史,是由日本的株式会所神钢集团一手创立,而在中国内陆成都神钢集团也是颇受大家熟悉集团,很多都是人为成都神钢是日本神钢分公司?事实不然,成都神钢集团在50年前就已经创立了,只是在03年的时候才和日本神钢集团在一起合资了而已。所以在现在的神钢二手挖机市场中,工作人员一般都是将国产神钢和进口神钢分类很仔细的。

神钢挖掘机在当今的众多品牌挖掘机当中就好似一匹黑马,神钢虽然诞生历史较早,但是从一开始却并不是生产工程建筑重型机械的,更不用说生产挖掘机了,神钢挖机诞生的更晚,几乎是在20世纪60年代中旬的时候生产出了属于神钢的台神钢挖掘机。足足比挖掘机的诞生都是几乎相差了百年之久了,可见神钢生产挖掘机的起步之晚,相比较现在的小松和卡特挖机神钢就相当于一个晚辈!但是不论在二手挖机市场中还是在挖机市场中神钢现在的地位以及销量却和这些元首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距,几乎是当仁不让的形势,神钢就像一个后起之秀正在努力跟随者龙头大哥脚步追赶。

在二手挖机市场中神钢品牌系列的挖掘机也一直在客户的心中是占有一席地位的,虽然还并不能和小松卡特挖机想做比较但是神钢挖掘机不论是在质量还是实用性都是没有任何太大的差距的,并且神钢挖掘机和这两大品牌挖机相比价格却是实惠了许多,所以现在一部分人还是选择神钢二手挖掘机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一部分的。

那么想购买神钢二手挖掘机的朋友我推荐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神钢二手挖机市场,专业诚信转让供应二手神钢挖掘机,宏星神钢挖机款式新颖,类型齐全,成都国产神钢二手挖机和日本原装进口神钢二手挖机应有皆有,价格实惠市场7-8折价转让,质量可靠保障,售后3个月包退换。买的放心省心!

宏星价格咨询电话联系:13816790883(赵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压路机/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赵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12633523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1234567
所在地: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手 机: 138167908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长期信誉对外出售以下二手工程机械产品: 1、二手挖掘机,(小松,卡特彼勒,斗山,大宇,山河,现代,日立,神钢,玉柴沃尔沃等品牌系列挖掘机) 2、二手压路机(徐工,柳工,龙工,,常林,卡特,成工,三明,洛阳等品牌系列压路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