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出租湖南进口高风压柴油移动式空压机长沙发电机出租
  • 出租湖南进口高风压柴油移动式空压机长沙发电机出租 出租湖南进口高风压柴油移动式空压机长沙发电机出租
  • 出租湖南进口高风压柴油移动式空压机长沙发电机出租

出租湖南进口高风压柴油移动式空压机长沙发电机出租

价  格:

40000元/ 月

共被查看 258

更新日期:2014-07-21

有效期至:2014-10-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DSJ750S

出租价格:40000元/月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上海川冈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经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可提供各类型号规格的空压机、发电机技术方案的企业。专业从事日本AIRMAN、复盛AIRMAN牌空压机、发电机租赁及销售。
产品特点
 AIRMAN空压机、发电机具有高效率、低燃耗;卓越的低噪音、低振动技术;废气对策型、重环保;日本原装柴油引擎;操作简便、运行状态一目了然;EFPA(自动抽空装置)装备;标配重油过滤器;日常检查整备方便简单;小型轻量化设计等优点,广泛用于高速公路边坡护理锚固、隧道工程、船舶修造、矿山开采、地热钻孔、医疗化工、管道工程、飞机场等多种行业及领域。
所有发电机组均原装进口,达到国际的质量标准
·静音、省油、稳定、持久耐用并内置柴油箱以保证可作为移动的电源
·
所有设备可以并车发电, 并车容量超过一万千瓦的电力
·
机组按客户要求,提供箱式、移动式、电站式
我们的服务
设备供应服务外包:协助您达到工程招标的设备要求,解决您工程设备应用的全面需求;
设备供应方案优化:依据工程需要,为您做出从工程应用、技术服务、财务核算等方面化合理的设备使用方案。采取租赁、销售等多种合作形式来程度地满足您的工程及财务成本的控制需求;
设备采购代理:只需提出设备采购具体要求,川冈公司就会利用全球强大的采购网和全球各大设备供应商长期友好的客户关系为您采购到优于市场价为的设备:
我们的承诺:
客户就是上帝,始终贯彻“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宗旨。
及时、快捷、方便的供应服务。
所有设备均达到国际的质量标准。
公司经营范围
 
专业出租、销售发电机:(30KW1750KW)美国原装康明斯、卡特彼勒、发电机组)
出租、空压机:(代理日本原装AiRMAN<风人>空压机7公斤5立方~~~24公斤30立方)
复盛AIRMAN移动式空压机配件销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川冈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租赁空压机|发电机租赁|高空车租赁|空压机配件销售 联系人: 王小羊
资质认证: 邮 件: zulinkyj@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026882499
所在地: 上海市金山区环东一路65弄3号2109室 手 机: 150268824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川冈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金山区环东一路65弄3号2109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川冈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可提供各类型号规格的空压机、发电机技术方案的企业。专业从事日本AIRMAN、复盛AIRMAN牌空压机、发电机租赁及销售。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