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铁路配件铁路器材铁路紧固件SKL弹条扣件系统
  • 供应铁路配件铁路器材铁路紧固件SKL弹条扣件系统 供应铁路配件铁路器材铁路紧固件SKL弹条扣件系统
  • 供应铁路配件铁路器材铁路紧固件SKL弹条扣件系统

供应铁路配件铁路器材铁路紧固件SKL弹条扣件系统

价  格:

5元/ 件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4-10-15

有效期至:2015-04-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根据图纸定制

销售价格:5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钢轨扣件系统(E型弹条扣件、Ⅰ型弹条扣件、Ⅱ(WJ-3)型弹条扣件、Ⅲ(WJ-4)型弹条扣件、IV型弹条扣件、V型弹条扣件、TF-Y型弹条扣件、德国福斯罗(Vossloh)扣件系统SKL系列弹条扣件、WJ-1型弹片扣件、WJ-2型弹条扣件、WJ-5型弹条扣件、WJ-7B型弹条扣件、WJ-8B型弹条扣件、WJ-8C型弹条扣件、300型弹条扣件、那不拉(纳布勒)Nabla弹片扣件、KPO扣板扣件、DTⅢ-2型弹条扣件、DTⅣ-1型弹条扣件、DTⅥ-1型弹条扣件、DTⅥ-2型弹条扣件)
 
一、           钢轨扣件的作用
轨道上用以联结钢轨和轨枕(或其他类型轨下基础)的零件,又称中间联结零件。其作用是将钢轨固定在轨枕上,保持轨距和阻止钢轨相对于轨枕的纵横向移动。包括道钉、轨下垫板以及弹性或刚性的扣压件等。扣件应能长期、有效地保持钢轨与轨枕的可靠联结,并能在动力作用下充分发挥其缓冲减震性能,延缓轨道残余变形积累。因此要求其应具有足够的强度、耐久性和一定的弹性,还应构造简单,便于安装及拆卸。此外,对预应力混凝土轨枕来讲,扣件还应具有足够的扣压力和轨距、水平调整量。
二、           轨扣件的种类
1、           木枕扣件
木枕轨道上用于联结钢轨和木枕的联结零件。依其联结钢轨、垫板与木枕三者之间的关系分为:分升式及混合式。
分开式扣件是将固定钢轨和固定铁垫板的螺栓或道钉分开。一般用道钉将铁垫板固定在枕木上,铁垫板上有承轨槽,固定钢轨的螺栓安装在铁垫板上,然后用弹条或扣板将钢轨固定。
混合式扣件是由铁垫板和道钉组成。用勾头道钉(方形)直接将钢轨与铁垫板以及枕木连接在一起。扣压力较小,为防止钢轨纵向爬行,需要较多的防爬设备。
2、            混凝土枕扣件
混凝土枕轨道上用于联结钢轨和混凝土轨枕的联结零件。混凝土枕由于重量大、刚度大的特点,对扣件性能要求较高,对其扣压力、弹性、和可调性均有较严格的要求。混凝土枕扣件,按其结构可分为弹条扣件、扣板式扣件、弹片式扣件(参见混凝土枕扣件)三种;按扣件本身弹性可分为刚性扣件和弹性扣件;按混凝土轨枕有无挡肩分为有挡肩扣件和无挡肩扣件两种。中国混凝土枕扣件,在初期主要使用扣板式和弹片式两种。拱形弹片式扣件由于拱形弹片强度低,容易引起残余变形,甚至折断,故在中国铁路上已不再使用。而扣板式扣件由于采用扣板作扣压件,弹性不足,扣压力较低,在使用过程中容易松动,目前在中国铁路上已逐渐被弹条式扣件所代替。弹条式扣件采用弹条作为扣压件,利用材料的弯曲变形及扭转变形,又不存在断面的削弱问题,结构形式比较合理,故而已成为中国混凝土枕轨道的主型扣件。目前使用的主型扣件为弹条Ⅰ型扣件,随着重载高速铁路的发展,近年来又研制成功弹条Ⅱ,Ⅲ型扣件等。其中,Ⅲ型扣件为无螺栓无挡肩扣件。
扣板式扣件是由扣板、螺纹道钉、弹簧垫圈、铁座及缓冲垫板组成,螺纹道钉用硫磺水泥砂浆锚固在混凝土轨枕承轨台的预留孔中,然后利用螺栓将扣板扣紧。
弹条扣件有弹条Ⅰ、Ⅱ、Ⅲ型。弹条Ⅰ型由ω弹条、螺旋道钉、轨距挡板及橡胶垫组成。它的扣压力不足,弹程偏小。
弹条Ⅱ型的外形与弹条Ⅰ型相同,弹程不小于10mm。扣压力较弹条Ⅰ型有所提升。
弹条Ⅲ型为无挡肩扣件,适合于重大运量、高密度的运输条件,它具有扣压力大,弹性好等优点,特别是取消了混凝土挡肩,消除了轨底在横向力作用下发生横位移的可能性。
三、           轨扣件的性能特点
根据轨道交通的要求,新型轨道扣件应具备以下特点:
1、有足够的强度和耐久性
轨道交通运营时间长、行车密度高、维修条件差,要求钢轨扣件必须具有足够的强度和耐久性,以确保行车安全。
2、有一定的轨距和水平调整性能
轨道交通多采用整体道床结构,线路曲线半径小,钢轨存在磨耗。这就要求扣件应具有一定的轨距、水平调整性能,以解决曲线钢轨磨耗和结构的不均匀沉降及施工误差所造成的轨距、钢轨水平超限。
3、有良好的绝缘性能
轨道交通一般均利用走行轨作为回流轨,这就要求扣件必须具备良好的绝缘性能,防止电流通过扣件泄漏,造成结构钢筋和市政管线的电腐蚀。
4、有良好的减振弹性
地铁等城市轨道交通穿行于居民区内,对减振降噪的环保要求很高,钢轨扣件必须具有良好的减振性能,衰减轨道振动,降低噪声传播。
5、有一定的通用互换性
扣件结构应力求简单,零部件少,具有一定的通用互换性,造价低,施工和维修方便。
四、我公司生产供应钢轨扣件系列
1、E型弹条扣件
2、Ⅰ型弹条扣件
3、Ⅱ型(WJ-3)弹条扣件
4、Ⅲ型(WJ-4)弹条扣件
5、IV型弹条扣件
6、V型弹条扣件
7、TF-M型弹条扣件
7、TF-Y型弹条扣件
8、SKL型弹条扣件
9、WJ-1型弹片扣件
10、WJ-2型弹条扣件
11、WJ-5型弹条扣件
12、WJ-7B型弹条扣件
13、WJ-8B型弹条扣件
14、WJ-8C型弹条扣件
15、300型弹条扣件
16、那不拉(纳布勒)Nabla弹片扣件
17、KPO扣板扣件
18、DTⅢ-2型弹条扣件
19、DTⅣ-1型弹条扣件
20、DTⅥ-1型弹条扣件
21、DTⅥ-2型弹条扣件
22、德国福斯罗(Vossloh)扣件系统
23、英国潘得路(Pandrol)扣件系统
五、钢轨扣件系统生产质量保证
昆山艾力克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ISO 9001/2008认证的公司。所有的流程都按照ISO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从供应商的质量控制到成品,我们都是按照标准程序操作,对供应商我们有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
对原材料的检查和测试,我们要求供应商提供生产批号,化学成分,力学性能等检测指标,我们的质量控制检验员在检测过程中采取样品抽样以及批量检测并且提供原材料材质证明书等手段进行控制。根据产品的不同要求,我们做出相应的物理和化学测试和检验。如果结果不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将拒绝接收,只有材料满足我们的标准才能接收。对于生产的半成品及其外协厂商,我们经常组织质量控制协调会议,并提供技术技持和指导。在发货前保证合格的产品交付给我们的客户。
六、钢轨扣件系统生产厂家简介
昆山艾力克斯的钢轨扣件系统生产非常注重质量控制和管理。我们的钢轨扣件系统生产完全按照料ISO9001-2008质量体系来控制,我们还获得中国铁道部的铁路产品生产许可证。我们拥有全套检测设备,以确保我们所有的钢轨扣件系统产品品质,达到客户的要求。
作为中国铁路器材、铁路配件行业的生产和销售企业,昆山艾力克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还供应螺纹道钉、勾头道钉、轨道螺栓、T型螺栓、弹条、弹条扣件系统、扣板、鱼尾板、防爬器、预埋件、尼龙轨距块、尼龙塑料套管、橡胶垫板、道岔、钢轨、枕木及各类非标五金件、汽车配件等等。我们要经过努力让中国高铁走出去!!!让全世界都享受到中国铁路事业给他们带去的舒适、便捷和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昆山艾力克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生产及销售铁路器材及配件、非标类五金件、汽车配件等 联系人: 陈斌
资质认证: 邮 件: ksale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83639018
所在地: 昆山开发区环娄路199号 手 机: 18305247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昆山开发区环娄路1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昆山艾力克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经济最发达、最具发展活力的长江三角洲经济圈的中心地带,中国百强县之首—江苏省昆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这里东临上海,西与吴江、苏州交界,北至常熟、太仓两市相连,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沪宁高速公路、京沪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