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铸造砂眼修补机|冷焊机13450650610
  • 铸造砂眼修补机|冷焊机13450650610 铸造砂眼修补机|冷焊机13450650610
  • 铸造砂眼修补机|冷焊机13450650610

铸造砂眼修补机|冷焊机1345065061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0

更新日期:2013-08-14

有效期至:2013-11-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SH-06铝合金修补冷焊机:厂家热线 13450650610 贺庆晖
SH-06型铝合金修补冷焊机是我公司新开发的一款专业用于各类铝合金产品缺陷的修补冷焊设备.国内,添补铝合金高强度修补行业空白,已申请发明.由于采用高能脉冲点焊技术,使焊机的能量以精确的脉冲电弧形式对待焊区瞬间加热,在微小的区域内使母材熔化,同时向熔化区自动添加少量填充材料,形成很小的熔点,实现微区精密焊接.
一.   特点
1.极小的热影响区
由于采用毫秒级的脉冲放电时间,精确的能量控制(极小的焊点1.6-2.0mm)不影响焊区以外的区域.从而达到冷焊效果不会使母材热变形.
2.很薄的焊接厚度.
由于熔池熔深可精确控制到0.1-0.8mm所以可焊0.2mm以下铝合金薄板.
3.极高的结合度
本机属于冶金结合(母材与焊材相互熔化),焊后结合强度极高,可适合各类加工形式,不会出现脱落现象.
4.补焊效率高
由于采用自动送丝焊枪,焊丝直径0.8-1.2mm,焊点直径1.6-2.0mm瞬间加热,焊点形成时间短.
二.适用范围
1.铝合金压力容器氩焊或钎焊后产生的气孔,如铝合金冷凝器,散热器.蒸发器等.及其它容器。
2.铝合金低压铸造件或压铸件的气孔.缩孔.沙眼等缺陷。如汽车.摩托车铝合金活塞,轮毂.缸盖.吸气管.壳体等各类配件.电器,通讯设备的铝合金外壳.
3.铝合金模具磨损修补,如铝合金鞋模上的纹理.logo磨损的修补等
4.各类铝合金材料缺陷修补.
三.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 单相AC220V±10%
额定输入功率 1.5KVA
电压调节范围 10-140V
输出能量 500J
焊丝直径 0.8-1.2mm
焊点熔深 0.1-0.8mm
氩气流量 5-10L/min
冷却方式 风冷
外形尺寸(长X宽X高) 530*300*360mm
重量 38KG
[此信息在2009-11-2 10:11:37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三合机电齐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造缺陷修理、被动轴维修、边角崩损维修、变速箱维修、齿崩损维修、齿轮轴维修、轧辊修复、轧辊裂纹修复、锤头轴维修、导轨磨损修复、机床导轨磨损修复、机床导轨划伤修复、低速轴维修、电机轴维修、电机轴现场维修、阀杆维修、阀杆轴维修、反应釜轴腐蚀维修、反应釜轴维修、风机轴维修、高速主轴维修、主轴维修、电主轴维修等。 联系人: 贺庆晖
资质认证: 邮 件: fussen13@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13450650610
所在地: 东莞市万江区上甲工业区 手 机: 134506506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三合机电齐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万江区上甲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贺庆晖:13450650610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金属表面修复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公 司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推广为一体的专业金属表面技术及设备生产企业。三合公司目前在东 莞,上海,北京等地设有分公司及产品售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