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粉尘加湿机种类全-型号全-您的购物好目标
  • 粉尘加湿机种类全-型号全-您的购物好目标 粉尘加湿机种类全-型号全-您的购物好目标
  • 粉尘加湿机种类全-型号全-您的购物好目标

粉尘加湿机种类全-型号全-您的购物好目标

价  格:

4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2-11-07

有效期至:2013-05-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所有型号

销售价格:48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粉尘加湿机双轴粉尘加湿机、单轴粉尘加湿机两种,是我们泊头腾远机械的专业生产设备,首先为您简单介绍一下双轴粉尘加湿机吧,此款设备采用两组螺旋叶片把干的煤粉灰加水搅拌,均匀输送到预定的地点,再装车运送到指定的灰场。再为您介绍一下单轴粉尘加湿机,这是一款灰库库存的粉尘经过库底卸料器进入的加湿搅拌机内,由双旋转轴将灰尘均匀的拌料,水喷淋均匀注入料内,在匀速搅拌的作用下,使粉尘加湿,加湿后的粉尘在双旋转轴的推力作用下,从出料口缓缓送出,卸入机体外的粉尘运送装置。
            双轴粉尘加湿机腾远机械的优等供应设备,双轴粉尘加湿搅拌机搅拌效率高,占地面积少。螺旋叶片采用高耐磨特种合金;通过控制加水量,以达到合适的湿度要求;双轴湿式搅拌机采用摆线针轮减速器传动,转动平稳,噪音低;双轴搅拌机从顶部进料、底部排料,结构合理;各结合面之间的密封严密,运行平稳双轴搅拌机设有加湿喷水系统,保证喷水均匀,调节供水量来满足需要。
          单轴粉尘加湿机的专业操作说明:单轴粉尘加湿机一般安装在料仓或灰斗下,在需要卸灰装车时,先启动加湿搅拌主电机,此时搅拌机运转,待搅拌机运转正常后,再开启上部的卸灰给料装置,同时开启总供水管道上的进水阀门(采用气动球阀),待过少许时间在搅拌机卸料口处即有湿灰排出。关机时,先关卸灰给料装置,延时10-30秒后关闭进水阀,再延时60-120秒后停搅拌主电机。如搅拌后的粉料太湿,一般是干粉料进入太少或进水量太多。此时应加大干粉料进灰量或减少进水量。当无法加大干粉料进灰量时,应减少进水量。如搅拌后的粉料太干,一般是干粉料进入太多或进水量太少。在有条件时,可减少上部给料机的卸灰量或提高供水压力。当无法变更现场供料供水条件时,可将给料机上部的插板阀关小一点,以减少进灰量。当调整结束后,不得再随意改变供料量和供水量。当系统需要自动运行时,可将总供水管道上的进水阀门改为电动球阀或气动球阀,当搅拌能力在15-30t/h时,在供水条件较好时(如水质较好,无颗料杂质,不易结垢,水压不低于0.3MPa时),可采用大口径液用电磁阀,可以简化系统、降低成本和减少维修工作量。供水量可按搅拌后物料的含水率进行估算,并留有适当的余量。
          以上只是一些关于粉尘加湿机之双轴粉尘加湿机和单轴粉尘加湿机的简单知识,如果您想要更多的了解此款设备,期待您来腾远哦。http://www.botouty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腾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螺旋输送机|埋刮板输送机|粉尘加湿机|斗式提升机|链式输送机|星型卸料器|插板阀|通风蝶阀 联系人: 张艳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62524235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86721
所在地: 电厂,钢厂 手 机: 187327870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腾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电厂,钢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腾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设计、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