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山推> 供应琼海Q345B钢管大口径合金管价廉
  • 供应琼海Q345B钢管大口径合金管价廉 供应琼海Q345B钢管大口径合金管价廉
  • 供应琼海Q345B钢管大口径合金管价廉

供应琼海Q345B钢管大口径合金管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0

更新日期:2012-07-25

有效期至:2012-08-24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企业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产品质量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目前,我国钢铁业正在由大向强发展,鸿泰公司也将在近期内向生产精品钢材方向努力。高强度钢材和细晶粒热轧带肋钢筋的技改项目正在加紧实施当中,天津不锈钢管 天津不锈钢板 Q345B钢管并进一步开发热轧盘螺和冷轧带肋钢筋等新品。在技术改造中使用了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把节能降耗摆在了首位,并加大二次能源的利用,以应对市场的挑战。

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19日,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主要生产经营带钢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产品主要有:宽度为183mm-400mm,厚度为2mm-4.5mm的带钢。p22合金管 cr5mo合金管 cr9mo合金管 cr5mo合金管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钟楼经济开发区星港路80号,占地面积为800亩 。东北濒邻京杭大运河新河段,西毗常泰高速公路,南临312国道,离京沪铁路车站8公里,便捷的交通条件,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发达的区域经济,为企业生长发展创造了广阔前景。

公司总投资为6000万美元,年生产能力为300万吨,年销售额为10亿美元。首期投资为2000万美元,建成年生产能力为60万吨的生产线,预计年销售额为20亿人民币(折合美元2.4亿美元);二期投资2000万美元,到2005年将达到180万吨的生产能力,预计年销售额突破55亿人民币(折合美元6.6亿);三期投资规模正在规划中,实际投资将不低于二期。


滚压加工原理:它是一种压力光整加工,是利用金属在常温状态的冷塑性特点,利用滚压工具对工件表面施加一定的压力,使工件表层金属产生塑性流动, 天津无缝钢管厂 大口径合金管 合金圆钢填入到原始残留的低凹波谷中,而达到工件表面粗糙值降  镜博士滚压原理
低。由于被滚压的表层金属塑性变形,使表层组织冷硬化和晶粒变细,形成致密的纤维状,并形成残余应力层,硬度和强度提高,从而改善了工件表面的耐磨性、耐蚀性和配合性。滚压是一种无切削的塑性加工方法。
绗磨钢管滚压加工后几大优点:
  1、提高表面粗糙度,粗糙度基本能达到Ra≤0.08µm左右。   2、修正圆度,椭圆度可≤0.01mm。   3、提高表面硬度,使受力变形消除,硬度提高HV≥4°   4、加工后有残余应力层,提高疲劳强度提高30%。   5、提高配合质量,减少磨损,延长零件使用寿命,但零件的加工费用反而降低。www.zxdgtj.cn www.q345bgw.cn

盘螺 直径10mm HRB400 敬业 河北钢铁 4070(过磅) 500吨 河北石家庄 2012-02-27 石家庄市凯旋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碳结钢 95 45# 凌钢 电议 36吨 唐山路南钢材市场 2012-02-27 唐山市和荣物资有限公司
碳结钢 380 45#锻材 攀钢 电议 90吨 唐山路南钢材市场 2012-02-27 唐山市和荣物资有限公司
碳结钢 340 45#锻材 攀钢 电议 75吨 唐山路南钢材市场 2012-02-27 唐山市和荣物资有限公司 www.xgwygg.com www.bxggaw.cn www.hejinyg.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491624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本着 “诚信守信、务实创新、全心全意”的经营理念真诚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可为用户定轧各种材质钢板,厚度8~650mm,最大宽度为4.0米,最大单重26 吨。交货状态根据用户需要可为热轧、控轧、正火、回火、正火+回火、Z向性能等。定轧时间快,质量好,价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