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湖北扫路车怎么卖?贵吗?13886885171
  • 湖北扫路车怎么卖?贵吗?13886885171 湖北扫路车怎么卖?贵吗?13886885171
  • 湖北扫路车怎么卖?贵吗?13886885171

湖北扫路车怎么卖?贵吗?13886885171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3-07-22

有效期至:2013-10-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不限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扫路车又称清扫车、道路清扫车,作为环卫设备之一,是一种集路面清扫、垃圾回收和运输为一体的新型高效清扫设备。道路清扫车可广泛立用于干线公路,市政以及机场道面、城市住宅区、公园等道路清扫。

  

多利卡扫路车

企业名称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商标名称

程力威

产品名称

东风多利卡扫路车

底盘型号

EQ1090T9ADJ3AC

实际容积(立方)

5

总质量(kg)

9400

发动机马力

120PS

额定载质量(Kg)

3500

发动机名称

朝柴

排放标准

国Ⅲ

外形尺寸(MM)

6700×2290×2500

燃油种类

柴油

轮胎数

6

轮胎规格

7.50-16

轴距(MM)

3800

车速(km/h)

90

前轮距

1831,1750

后轮距

1640,1586

专用功能

  ★ 四扫盘与吸盘进行扫吸结合,扫吸能力卓越;两侧扫把可同时工作,也可单侧独立工作,清扫装置机构简洁可靠,难以损坏;清扫作业宽度2.8-3 m,清扫速度每小时5-20 km,清扫作业油耗低至每万平方米小于2.5L。清扫时可喷雾状水,全面杜绝二次环境污染。历经检验,性能卓越。

专用配置

★ 全不锈钢垃圾箱、清水箱,液压油泵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使用寿命长,稳定可靠,故障率低;液压阀采用德国进口电磁阀;液压管路采用德国标准技术密封结构形式,抗震动性好,密封可靠性高,可实现无泄露的密封效果;关键电控元件采用法国施耐德技术。清扫系统由副发动机提供动力,不干涉整车动力。操纵箱在驾驶室,各系统电气集中控制,操作方便。外观造型电脑设计,高位侧裙,曲面过渡,整体协调匀称;本车由底盘,副发动机,风机,电磁控制阀,垃圾箱,水箱,吸盘,扫把,喷水系统,液压系统,电控系统等组成。厂价提供扫路刷。

 

道路清扫车不但可以清扫垃圾,而且还可以对道路上的空气介质进行除尘净化,既保证了道路的美观,维护了环境的卫生,维持了路面的良好工作状况,有减少和预防了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及进一步延长了路面的使用寿命。目前在国内利用道路清扫车进行路面养护已经成为一种潮流。通常多以作业方式分类:(1)、手推式扫路车和手扶式扫路车 (2)、自行式扫路车 (3)、纯扫式扫路车(4)、吸扫式清扫车 (5)、纯吸式扫路车(多功能全吸式道路清扫车) (6)、干式清扫车(7)、湿式扫路车 (8)、全吸式扫路车 

程力公司承诺:若果您订购我们的车辆,我们公司会给您送到指定地,并办理全套行车手续.我们更希望您能到我厂实地考察洽谈业务。凡属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底盘部分,全国服务站均可联保,专用部分三包服务一年,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身负责维修并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 

尊敬的客户朋友,您可以通过电话、传真及电子邮件等方式与本公司联系, 欢迎来公司光临指导、洽谈业务。

销售经理:程静
销售热线:138-8688-5171   QQ 905085862

电子邮箱: 905085862@qq.com

开增值税票信息
单位全称: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随州市建行曾都支行
帐  号:4200 1813 6620 5000 3420
税  号:4213 0726 4141 823
组织机构代码:7864141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程静(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程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86885171
所在地: 手 机: 138868851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程静(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