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通讯光缆施工设备,光缆施工服务,光缆工程施工机械
  • 通讯光缆施工设备,光缆施工服务,光缆工程施工机械 通讯光缆施工设备,光缆施工服务,光缆工程施工机械
  • 通讯光缆施工设备,光缆施工服务,光缆工程施工机械

通讯光缆施工设备,光缆施工服务,光缆工程施工机械

价  格:

10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3-07-28

有效期至:2013-10-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000

价格:100000元/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专业从事技术研发、制造、工程施工、技术推广服务、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产品销售的企业,以研发先进技术为基础、形成行标准为目标;
自主研发发明及实用新型产品
带断根垂直埋膜机、冻土风化石破裂机、抗旱地下地上埋膜铺管机、履带工程多用车,新型液压挖沟机、多功能推土机松土器、新型高效节能、节水、抗旱、种植、沙漠、沙地植被恢复治理技术等。
二、承揽国外、国内工程施工、技术服务、项目合作:                 
专业队伍十年以上国内国外施工经验:
1、速公路路面(橡胶履带及轮式设备)、路下、斜坡露肩各种光缆、电缆、钢缆、缆线套管、标示带、管道地埋同时包封工程施工,工程技术服务。
2、各种管线包封防堵塞、损伤、锈蚀工程施工,技术服务。
3、各种光缆、电缆、钢缆、缆线套管、标示带、管道地埋同时包封工程施工,工程技术服务。
4、可根据不同疑难光缆、电缆、钢缆、缆线套管、标示带、管道地埋工程需要单独设计制造专业设备、施工、技术服务
三、自动埋缆埋管包封机 性能特点及使用范围
1、用于各种光缆,钢缆、电缆、柔性管道地下铺埋,开沟、下线、下管、包封、施工,适应各种复杂地质、地形使用,可作用于各种大中小型疑难缆线、管道、地埋工程施工使用埋土、地表土造型等工序一次完成,无需二次施工,全冻土、冰面、鹅卵,石、风化石、硬土、沙漠、湿地、高速公路路面、露肩(包括斜坡路肩)、路下均可使用。
2、同时向地下铺埋1—8根各种缆线、管道、排流线、标示带,在地下呈水平或垂直平行分布排列,相互之间分布均匀平直,缆线、管道拉力低于额定拉力30%以下,对缆线管道外表无损伤、不变形。
埋深:0—2.5米。
埋速:每小时1500—5000米。
地面开槽宽度:8-50厘米可调。
根据不同工程实际情况设备各项参数可以特殊制定。
 国外埋缆、埋管工程施工服务、设备租赁、技术服务、疑难工程施工,联系人:周先生手机:+86-18701243567
 
销售电话: 400-098-6616
联系人:     陈先生
传真:      +86 -010-89702948
网址:       www.ygwzkj.com
电子邮箱: zlw@ygwzkj.com
公司地址:北京昌平科技园区超前路5B318
了解施工案例视频请登录:www.ygwzk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阳光五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光缆直埋机,布缆机,布缆埋线犁,林带断根垂直埋膜机,冻土风化石破裂机,抗旱地下埋膜铺管机,多功能挖沟机,液压挖沟机,推土机多功能松土器 联系人: 周立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ygwzkj@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9702948
所在地: 北京市昌平区超前路5号B座318室(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 手 机: 187012435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昌平区超前路5号B座318室(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阳光五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技术研发、工程施工、技术推广服务、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产品销售的企业,以研发先进技术为基础、形成行业标准为目标;自主研发国家产品有:光缆直埋机、自动埋管机、布缆埋线犁、林带断根垂直埋膜机、冻土风化石破裂机、抗旱地下地上埋膜铺管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