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EH38F1024Z5/28P8X6PR.B000
  • 供应EH38F1024Z5/28P8X6PR.B000 供应EH38F1024Z5/28P8X6PR.B000
  • 供应EH38F1024Z5/28P8X6PR.B000

供应EH38F1024Z5/28P8X6PR.B000

价  格:

122元/ 只

共被查看 241

更新日期:2015-08-18

有效期至:2016-0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EL38F2500Z5L8X6PR

销售价格:122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EH38F1024Z5/28P8X6PR.B000 专业销售意大利(ELTRA)意尔创编码器,我公司销售(ELTRA)意尔创编码器库存:包括EL30E,EH38A,EL40A,EL58等常规系列,还有部分特色系列,EL40G纺织专用编码器,产品销往上海、北京、天津、广东深圳、广东广州、广东东莞、河北石家庄市、河北邯郸市、内蒙古呼和浩特、内蒙古包头、辽宁沈阳、辽宁大连、吉林长春、黑龙江哈尔滨、黑龙江齐齐哈尔、黑龙江大庆、江苏南京、苏州无锡、苏州常州、江苏苏州、江苏南通、江苏连云港、江苏扬州、江苏江阴、江苏常熟、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四川、贵州、云南、陕西、新疆维吾尔等。

武汉国达电气有限公司
订货电话  13296669233 公司QQ:154483502

信号输出有正弦波(电流或电压),方波(TTL、HTL),
集电极开路(PNP、NPN),推拉式多种形式,其中TTL为长线差分驱动(对称A,A-;B,B-;Z,Z-),HTL也称推拉式、推挽式输出,编码器的信号接收设备接口应与编码器对应。


【详细说明】
编码器选型时应注意三方面的参数:
1、械安装尺寸:包括定位止口,轴径,安装孔位;电缆出线方式;安装空间体积;工作环境防护等级是否满足要求。
2、分辨率:即编码器工作时每圈输出的脉冲数,是否满足设计使用精度要求。
3、电气接口:编码器输出方式常见有推拉输出(F型HTL格式),电压输出(E),集电极开路(C,常见C为NPN型管输出,C2为PNP型管输出),长线驱动器输出。其输出方式应和其控制系统的接口电路相匹配。

优缺点
光电编码器
优点:体积小,精密,本身分辨度可以很高,无接触无磨损;同一品种既可检测角度位移,又可在机械转换装置帮助下检测直线位移;多圈光电编码器可以检测相当长量程的直线位移(如25位多圈)。寿命长,安装随意,接口形式丰富,价格合理。成熟技术,多年前已在国内外得到广泛应用。
缺点:精密但对户外及恶劣环境下使用提出较高的保护要求;量测直线位移需依赖机械装置转换,需消除机械间隙带来的误差;检测轨道运行物体难以克服滑差。


我们通常用的是增量型编码器,可将旋转编码器的输出脉冲信号直接输入给PLC,利用PLC的高速计数器对其脉冲信号进行计数,以获得测量结果。不同型号的旋转编码器,其输出脉冲的相数也不同,有的旋转编码器输出A、B、Z三相脉冲,有的只有A、B相两相,简单的只有A相。
编码器有5条引线,其中3条是脉冲输出线,1条是COM端线,1条是电源线(OC门输出型)。编码器的电源可以是外接电源,也可直接使用PLC的DC24V电源。电源“-"端要与编码器的COM端连接,“+ "与编码器的电源端连接。编码器的COM端与PLC输入COM端连接,A、B、Z两相脉冲输出线直接与PLC的输入端连接,A、B为相差90度的脉冲,Z相信号在编码器旋转一圈只有一个脉冲,通常用来做零点的依据,连接时要注意PLC输入的响应时间。旋转编码器还有一条屏蔽线,使用时要将屏蔽线接地,提高抗干扰性。


EH38系列常用机种带输入反接保护回路
1、 外型尺寸:Ф38*33
2、 轴径:Ф6,     D型切口
3、 脉冲数40p/r-1024p/r
4、 电压5v或8-24v
5、 输出信号A相.B相,可带原点Z输出
6、 输出形式开放集电极输出、电压输出
7、 响应频率150kHz
8、 转速:3000r/min
9、 保护等级:IP54
10、使用温度:-10℃+70
 ◆ 经济型编码器
◆ 分辨率可达1024PPR
◆ 高机械效率
◆ 应用举例
—木材加工机械— 变频电机—自动化机械— 工业机器人
—包装机械— 玻璃机械—陶瓷机械— 制药、医疗机械
—印刷机械— 机床—纺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国达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曾毅
资质认证: 邮 件: 105331322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4686852
所在地: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十丹路特一号 手 机: 132966692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国达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十丹路特一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国达电气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西南部,与汉口、武昌、汉阳隔江鼎立构成武汉三镇。东濒长江,北依汉水,是京广铁路大动脉与长江黄金水道十字交汇的中心,历来有“九省通衢”之称,环境优美、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