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直线加速防器护门
  • 直线加速防器护门 直线加速防器护门
  • 直线加速防器护门

直线加速防器护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3

更新日期:2016-05-07

有效期至:2016-1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射线防护铅门的行业逐渐增加,然而他们对前面的要求却不是相同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射线防护铅门种类!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快的选购合适射线防护铅门。 射线防护铅门可制作单开门、双开门、手动防护门、电动防护门、中子防护门、伽玛刀防护门、医院防护门等。表面可采用磨砂不锈钢或钢板静电喷塑装饰。内框选用钢质骨架结构,防护层采用全粘接工艺,大大提高了防护性能。 多种款式的电动(手动)射线防护门,防护铅当量和门体大小按用户的实际防护要求和门洞大小定制。产品技术先进、制作精美。电动射线防护门还配套门机连锁、工作指示灯、电离辐射标志牌等安全装置。防护门造型美观、操纵灵活、移动轻巧、结实耐用。能有效防护X、γ射线和中子射线,是工业探伤曝光机房射线防护的必备产品。防护质量完全达到防护质量标准。 防护铅门适用于CT机房、X线机房、模拟定位机房、核医学ECT机房等的防护。 可单扇门、双扇门。推拉门·可采取上、下轨道传动,运行平稳。表面可采用磨砂不锈钢或钢板静电喷塑装饰。内框选用钢质骨架结构,防护层采用全粘接工艺,大大提高了防护性能。 在制作防护门时首先要考虑的是辐射防护门制作与其材料选择上一定要下功夫,您可别小瞧这一点哦!它可是关乎测量该防护门质量的标准。那么,今天小编闲话就不多说了,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我们制作防护门的目的作用吧? (1)防护门屏蔽作用:外面为不锈钢钢板,一般尺寸大小为高2150mm*宽1300mm*厚100mm,内设龙骨,衬2-3mm屏蔽板(根据不同的科室的射线仪有不同的材料要求与厚度要求),使工作人员剂量达到管理目标值。 (2)连锁功能:防护门与照射装置电源连锁,开门状态无法开启射线机,如果射线装置开启时开防护门则在2秒内立即关机。 (3)防护门控制要求:防护门开关可电脑控制、按钮控制和手动控制,支持总线接口,在电脑上显示门状态,在门上LED显示工作状态。 (4)防护门安全要求:具有位置传感器和红外探测器,如果在关门过程中有人员接近或触碰门,则门停止关闭,自动打开,具有运行行程、限位、时间保护功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长清益民防护器材销售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山东玻璃厂家,医院射线防护门,工业探伤门销售,硫酸钡沙防护材料,射线防护铅板价格 联系人: 杨飞龙
资质认证: 邮 件: jnyiminfanghu@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7264614
所在地: 济南市长清区文昌办事处工业园 手 机: 136688016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长清区文昌办事处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清益民防护器材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秉承“高科技、高标准、高质量”的理念,坚持严格的科学管理,现已成长为集科研开发、工业生产、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高科技复合型新兴企业。主要产品有铅防护门,铅屏风,硫酸钡沙,通风橱,核医学防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