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15KG液化气钢瓶/口碑好的液化石油气钢瓶/尽在河北百工13582772008
  • 15KG液化气钢瓶/口碑好的液化石油气钢瓶/尽在河北百工13582772008 15KG液化气钢瓶/口碑好的液化石油气钢瓶/尽在河北百工13582772008
  • 15KG液化气钢瓶/口碑好的液化石油气钢瓶/尽在河北百工13582772008

15KG液化气钢瓶/口碑好的液化石油气钢瓶/尽在河北百工13582772008

价  格:

85元/ 普通

共被查看 27

更新日期:2016-07-06

有效期至:2017-01-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SP-35.5

价格:85元/普通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

刘二永

地址:河北衡水景县

电话:0316-2166718

手机:13582772008

传真:0316-2166718

公司网址:http://www.baigong66.com

主营产品: 液化石油钢瓶、钢质无缝气瓶、车用压缩天然气钢瓶、车用压缩天然气钢质无缝内胆缠绕气瓶,定制各种规格天然气集装瓶束。

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有限公司,液化石油气钢瓶,车用缠绕气瓶、天然气钢瓶、工业气瓶是河北百工实业公司的主营产品。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质检总局批准的生产企业。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以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周到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河北百工实业公司销售部热诚欢迎各界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河北百工始建于1953年,是国内知名的钢瓶生产企业。现有员工11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40人。主导产品除“河北百工”牌液化石油气钢瓶、还有“百工”牌钢质无缝气瓶系列和车用压缩天然气瓶、缠绕气瓶系列。产品行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出口东南亚、中东、非洲和欧洲众多和地区。

  我公司始终坚持“质量至上、用户至上、科技争先、服务创优”的宗旨,企业发展与时俱进。以优质的质量、周到的服务、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先后获得了国际TUV组织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EN1442液化石油气钢瓶产品认证和法国BV机构的ISO11439车用压缩天然气瓶产品认证。“河北百工”钢瓶已连续三次被评为河北省优质产品、连续四次被评为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并成为河北省商标。我公司也连续20年被评为河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并荣获河北省先进企业和河北省百强企业称号。

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长期供应钢质无缝气瓶,车用天然气钢瓶,车用天然气缠绕气瓶,液化石油气钢瓶,消防用瓶,天然气钢瓶,天然气缠绕气瓶,氧气瓶,氮气瓶,氢气瓶,氩气瓶,二氧化碳气瓶,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化石油气钢瓶,车用缠绕气瓶,天然气钢瓶,工业气瓶,天然气集装格 联系人: 刘二永
资质认证: 邮 件: hbbaigo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2166718
所在地: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 手 机: 135827720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国内的钢瓶生产企业。现有员工11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40人。主导产品除“百工”牌液化石油钢瓶、“唐龙”牌家用燃气电器具、出口农机铸件等,还有“百工”牌钢质无缝气瓶系列和车用压缩天然气瓶、缠绕气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