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铣刨机> 高铁箱梁桥面铣刨机
  • 高铁箱梁桥面铣刨机 高铁箱梁桥面铣刨机
  • 高铁箱梁桥面铣刨机

高铁箱梁桥面铣刨机

价  格:

18500元/ 台

共被查看 310

更新日期:2011-06-08

有效期至:2011-09-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J250

价格:18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安徽马鞍山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高铁箱梁桥面铣刨机、拉毛机是一款专业用于高铁客专梁面改造,轨道底座板标高调平,桥面拉毛、铣刨、清洗等作业的轻型铣刨机械,有电动式和汽油马达式两款供选择,电动式配备5.5KW和7.5KW电机,汽油马达式采用9HP马力或者13HP马力汽油机为动力,配有吸尘连接装置,提供无尘工作环境,工作效率高,操作平稳可靠,铣刨深度3-10mm,主要用于高铁客专梁面改造,轨道底座板标高调平、高出部位地面的铣刨、打毛和找平处理,也可以对环氧涂层和地面各种附着物、混凝土与沥青表面标志线的清理及维护,特别适用于户外或没有电源的工作区域。具有容易保养、动力充沛、操作方便等特点。
    该型机械主要以250型为主要机型,其作业宽度为250mm,主要易损件是刀片,有5齿、6齿、8齿、12齿等。刀体材料采用42CrMo耐磨材料,刀头选用MK8C优质合金材料,经高频银化焊接而成,热处理后刀体硬度保持在44HRC之间,刀头硬度保持在88HRC之间;产品具有强度高、抗冲击等优点;每付刀片使用寿命可达4000平方米以上;机身设计与整体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普通水泥混凝土路面每小时达150 平方米,C50 C70等高标号水泥混凝土路面单次铣刨深度可达10mm,每小时达100 平方米;适合各类坚固地面的铣刨工程。
    现有机型有200型-250型-300型等各种小型铣刨机,同时也可按客户要求生产加工,以满足不同路面铣刨及不同客户之要求。
    货比三家:同等质量论价格!同等价格比质量!马鞍山市诺基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本着“客户,诚信至上”的原则,热忱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小型混凝土铣刨机、研磨机、磨光机及刀具产品。
    适用范围:
    去除地面涂层;各种道路标线清洗;受损地面打磨;积污处理;
    高铁客专梁面打磨,轨道底座板标高调平,各种地质地面、桥面、地坪的清洗、拉毛、打磨、铣刨作业;特别适合C50以上高标号水泥混凝土地面的铣刨、清洗、打磨、拉毛作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诺基筑路机械〈刀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铣刨机,刀片刀头,铣刨齿、筑路齿、采掘齿,工程截齿,旋挖钻齿,连续墙体齿,制砂机抛料头,工程机械配件等 联系人: 许正方
资质认证:

网站认证

企业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证

组织代码证

邮 件: njgyd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5-6768188
所在地: 马鞍山市博望工业园南环路 手 机: 156555060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马鞍山市博望工业园南环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马鞍山市诺基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型号小型铣刨机,铣刨机刀片和路拌机及刀具的专业生产厂家,同时也生产建筑工程机械和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配件,产品6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桥梁等沥青、混凝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