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供应德国INA无内圈外圈双挡边的滚针轴承
  • 供应德国INA无内圈外圈双挡边的滚针轴承 供应德国INA无内圈外圈双挡边的滚针轴承
  • 供应德国INA无内圈外圈双挡边的滚针轴承

供应德国INA无内圈外圈双挡边的滚针轴承

价  格:

58元/ 个

共被查看 585

更新日期:2014-10-27

有效期至:2015-0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RNA4906

销售价格:58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bk.view.catalog().start("0");script>

滚针轴承的定义及由来

  滚针轮廓面在近端面处稍微收缩。滚针和滚道线接触修正的结果可
  

滚针轴承

避免产生有破坏性的边缘应力。支承滚轮滚针轴承系厚壁外圈,经高温高氮淬火,高精密分选的滚子由高刚性外圈的挡边引导,利用线状接触,滚轮可以直接在滚道上轻松转动,并可以承受巨大的载荷。为去除应力,支撑滚轮的外圈采用弧面设计,曲线滚轮有带单、双密封圈、不带密封圈、带密封环等各种规格型号。带密封圈存储润滑脂空间大、提供锂基脂长久性润滑,并延长润滑间隔。密封圈材质为带骨架丁腈橡胶或ST12,其运转温度范围为-30°C至+100°C或-30°C至+180°C 。密装式的曲线滚轮可承受较重的极强载荷和高性能运转。 RSTO外圈无挡边,无内圈支承滚轮
 

滚针轴承的特点及用途:

  滚针轴承装有细而长的滚子(滚子长度为直径的3~10倍,直径一般不大于5mm),因此径向结构紧凑,其内径尺寸和载荷能力与其他类型轴承相同时,外径小,特别适用于径向安装尺寸受限制的支承结果。根据使用场合不同,可选用无内圈的轴承或滚针和保持架组件,此时与轴承相配的轴颈表面和外壳孔表面直接作为轴承的内、外滚动表面,为保证载荷能力和运转性能与有套圈轴承相同,轴或外壳孔滚道表面的硬度,加工精度和表面质量应与轴承套圈的滚道相仿。此种轴承仅能承受径向载荷。
 

滚针轴承的类型

  除了型录所列,可用于一般工程的轴承,如:敞开式冲压外圈滚针轴承(1)、封闭式冲压外圈滚针轴承(2)、具内圈滚针轴承(3)和不具内圈滚针轴承/无内圈无保持架滚针轴承(4)、有保持架和无保持架装满滚针轴承(5)SKF还可供应各种类型的滚针轴承,1、滚针保持架组件2、无挡边滚针轴承3、自调心滚针轴承4、组合滚针/球轴承5、组合滚针/推力球轴承6、组合滚针/圆柱滚子推力轴承
 
  STO外圈无挡边,有内圈支承滚轮
 
  RNA22...2RS双面密封,无内圈支承滚轮
 
  NA22...2RS双面密封,有内圈支承滚轮
 
  NATR
 
  NATR...PP平挡圈轴向引导支承滚轮
 
  NATV
 
  NATV...PP平挡圈轴向引导支承滚轮,满针型
 
  NUTR滚动体引导支承滚轮,满滚子型
 
  CRY英制平挡圈轴向引导支承滚轮
 

冲压外圈滚针轴承

  冲压外圈滚针轴承为具薄型冲压成型外圈的滚针轴承。其主要特点是截面高度很低而承受负荷能力较高。主要用于结构紧凑、价格便宜且轴承箱内孔不能作为滚针保持架组件滚道的轴承配置。轴承与轴承箱须以干涉配合方式安装。若可省去箱肩、止动圈等轴向定位功能,那么,轴承箱内孔可做得极简单及经济。
 
  装在轴端的冲压外圈滚针轴承有双侧敞开式(1)和单侧封闭式(2)。封闭冲压外圈的基端面可以承受不大的轴向引导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博客轴承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轴承,轴承,SKF轴承,FAG轴承,INA轴承,NSK轴承,NTN轴承,FYH轴承,THK轴承,zwz轴承,HRB轴承,LYC轴承,TMB轴承,人本,万象等系列产品,刹车片,机油 联系人: 王红萍
资质认证: 邮 件: sjzbkzcf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699891
所在地: 华新路15号 手 机: 136731134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博客轴承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华新路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博客轴承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品质动力配件的公司。专业经营进口轴承,滚珠丝杠副,丝杠,螺杆,导轨,工作台,精密主轴,丝杆 滑块等传动部件,兼营动力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