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徐工> 徐工青岛办事处 装载机
  • 徐工青岛办事处 装载机 徐工青岛办事处 装载机
  • 徐工青岛办事处 装载机

徐工青岛办事处 装载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49

更新日期:2011-09-26

有效期至:2012-03-24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LW500KL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 K系列装载机,是徐工集数十年专业经验,倾力打造的新款系列产品。
· 工作性能、作业效率、结构强度、使用寿命、日常维护、驾驶条件全面升级。
· 实现传动件、覆盖件两大革命性突破,从本质上于同类产品。
· 全系列产品均采用超大车体,超强结构,特别面向超重工况,应对各种繁重作业。
· LW500KL低转速动力装载机,具有卓越的重载适应能力,较普通型装载机节能3L-4.5L/h,同时噪音小,排放低。

· 性能优异
力量大:17吨的强大掘起力,16.5吨的强大牵引力,保证各种恶劣工况的杰出适应。
作业稳:3300mm的超长轴距,8185mm的超长车体,作业稳定性行业。
效率高:“三项和”仅11秒,作业车速11公里/小时,作业效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15%以上。
· 结构超强
超强重载设计, 前后车架钢梁结构,机器人焊接,板材厚,焊缝牢,抗扭系数高,过载能力强。
关键结构件均采用有限元分析,确保满足各类险重工况。
主铰接板距离大,加大维护空间,有效分解水平和垂直方向负荷。
行业的超长车体,合理的桥荷分布,重载适应能力进一步提升。
· 寿命长久
关键铰接部位两级防尘,磨损小,寿命长。
耐磨刀板、斗齿,寿命更长久。
液压管路采用DIN标准24°锥加O型圈两道密封,解决行业共性的渗漏难题。
易磨损油管加装保护套,延长使用寿命。
· 传动可靠
采用动力强劲、扭矩储备大、2000r/min的新一代节能型发动机,国二排放,低噪音。
配置采用徐工多项专有技术设计制造的新一代节能型行星式变速箱,可靠性高,重载适应性强。
加强型传动轴,传动轴法兰采用DIN和SAE标准,增大固定螺栓分布圆直径,采用自锁螺母连接固定,传动更可靠。
驱动桥输入法兰采用重载设计,承载能力行业。
· 驾驶舒适
等同汽车水平的豪华驾驶室,空间大,视野宽。
前后可调式注塑仪表台,美观大方,操作舒适。
气手刹,电熄火,操作简便省力。
可安装电控行星箱、空调、具有MP3播放功能收放机、音箱等,操作更快捷、更轻松、更舒适。
· 维护方便
机罩采用上翻式大侧门,开启度大,检修更方便。
制动钳结构优化、位置内移,维护更方便。
外接放水、放油阀,局部集中润滑为您带来无限舒心的使用便利。
液压油箱回油路的独立腔设计,保证了维修保养的方便性。
· 使用安全
具有切断动力自动选择功能,减少磨损,作业更安全。
配置低压保护装置,低压状态下机器不能开动,确保安全。
操作台架上采用冲孔防滑措施,全方位扶手,使用安全。
爬梯台阶布置,爬梯面宽,带防滑槽,使用安全,方便上下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徐工经销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焦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7798703
所在地: 山东青岛城阳区丹山工业园308国道17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徐工经销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青岛城阳区丹山工业园308国道17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森泰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徐工科技在山东(胶东)及苏北地区的总代理,2007已被评为徐工科技优秀经销商并授权为特约维修站。 公司现主要代理销售徐工牌静碾及振动压路机、轮式装载机、道路摊铺机、沥青拌和站、汽车起重机、稳定土拌和机、平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