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河南30公分银杏树基地客源不断,这是要火的节奏啊
  • 河南30公分银杏树基地客源不断,这是要火的节奏啊 河南30公分银杏树基地客源不断,这是要火的节奏啊
  • 河南30公分银杏树基地客源不断,这是要火的节奏啊

河南30公分银杏树基地客源不断,这是要火的节奏啊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

更新日期:2015-02-15

有效期至:2015-08-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临沂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河南30公分银杏树基地客源不断,这是要火的节奏啊 山东临沂郯城县森鑫种植专业合作社起步于1999年,起初,主要是培植银杏苗圃和定植银杏树。为满足日益发展的道路、公园、园林绿化,壮大合作社实力,经骨干社员研究决定,于2014年成立郯城县森鑫种植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位于具有中国银杏之乡、中国杞柳之乡的郯城县。苗木基地位于肥沃的沂河左岸沿线的庙山镇立朝村和郯城街道马港口村、刘港口村、洪福寺村等地。该合作社有16年的经营历史,前期培植的大银杏树,已经达到胸径20--30厘米。近年来,应市场需求,已经培植五角枫5万余株,亚当、凯莉、绚丽等系列海棠50万余株,一年生、二年生、三年生、五年生白蜡近40万株,观赏石榴1万余株,多年生金银花根、干盆景2000余株,三年生樱花1万余株,地径5厘米以上的碧桃、榆叶梅3万余株,三年生黑松15万株,国槐1万余株,馒头柳5000余株,另有5000株法桐等常见绿化苗木。 该合作社以重合同.守信用为生存理念,专业技术指导作售后服务,已和山东、江苏等地十多个绿化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常年供应绿化苗木。 值合作社成立之际,合作社经理李广全代表全体社员表示:愿与老朋友加深合作,创新合作发展新途径!期望结识新朋友建立新友谊,共创美好的未来!热烈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合作社指导、考察、交流工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郯城县森鑫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30公分银杏树,速生白蜡批发,2年生五角枫,速生樱花苗,速生法桐苗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csxzz@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9-6566567
所在地: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庙山镇立朝村 手 机: 133712636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庙山镇立朝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临沂郯城县森鑫种植专业合作社起步于1999年,起初,主要是培植银杏苗圃和定植银杏树。为满足日益发展的道路、公园、园林绿化,壮大合作社实力,经骨干社员研究决定,于2014年成立郯城县森鑫种植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位于具有中国银杏之乡、中国杞柳之乡的郯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