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颗粒机 秸秆颗粒机 新型颗粒机 饲料颗粒机 木屑颗粒机
  • 供应颗粒机 秸秆颗粒机 新型颗粒机 饲料颗粒机 木屑颗粒机 供应颗粒机 秸秆颗粒机 新型颗粒机 饲料颗粒机 木屑颗粒机
  • 供应颗粒机 秸秆颗粒机 新型颗粒机 饲料颗粒机 木屑颗粒机

供应颗粒机 秸秆颗粒机 新型颗粒机 饲料颗粒机 木屑颗粒机

价  格:

38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1

更新日期:2010-04-17

有效期至:2010-10-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GKLJ-1

价格:38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环保 减排 低碳 节能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机械厂生产生物质系列的产品有 :
颗粒机 秸秆颗粒机 环模颗粒机 平模颗粒机  压块机 制炭机 木屑颗粒机 燃烧机 燃烧器 颗粒燃烧器 锅炉燃烧机 气化炉 半气化炉 直燃炉 生物质气化炉 壁炉 颗粒壁炉 生物质壁炉 烧烤炉 颗粒烧烤炉 生物质烧烤炉 锅炉 生物质锅炉 颗粒燃料 木屑颗粒燃料 秸秆颗粒燃料 棉籽壳 棉籽壳颗粒
颗粒机可以使各种废弃物压缩成型变废为宝,秸秆变金条。新型环模颗粒机是我公司的产品其特点是:
1  .体积小(整机重约580公斤),长2米,宽1米高,高1.5米,
 2 操作工艺简单,一个人即可生产,进料铡切,制造颗粒一次同时完成。不需要其他的附属机器如(粉碎机,搅拌机,提升机,烘干机,冷却机),能够一次成型。           
3  我公司的颗粒机可使用柴油机和电机两种动力。用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用电机或柴油机(电机功率13千瓦,柴油机18马力,每生产1吨颗粒,柴油机做动力每生产1吨颗粒燃料需要70元的柴油费用,电机做动力每生产1吨颗粒燃料需要45元的电费,每生产1吨颗粒燃料需要人工费用50元,机器磨损费每生产1吨颗粒燃料需要20元的磨损费用。)

                 效益分析
 YD320颗粒机器只要一个人操作生产,(生产颗粒的原材料每吨150元,电费或柴油费每吨50元,人工费每吨50元,颗粒机器磨损费每吨20元,总合计270元,现在颗粒燃料的市场价格是每吨600元,600元减去270元,就是每天每吨的颗粒燃料的纯利润330元),YD320颗粒机每天8个小时可生产4吨颗粒,1台颗粒机就会每天创造1320元的纯利润,每个月的纯利润39600元,每年的纯利润是475200元,以上的计算前提是在原料充足的情况下才能实现,如果是大型的颗粒机设备是很难实现这个利润的,大型设备不能移动只能移动原材料所以实现不了这样高的利润(原材料的运输半径越大利润就会越少),我公司希望与全世界的朋友去发展这个环保节能高效高利润的朝阳产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德州新生新能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燃烧机 气化炉 颗粒燃料 颗粒机 联系人: 梁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in68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4-2595252
所在地: 山东德州天衢工业园8号 手 机: 134651619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德州新生新能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德州天衢工业园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德州新生新能源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秸秆颗粒机)是一家私营有限责任公司,集科研、开发、制造、进出口于一体,主营秸秆颗粒机,秸杆颗粒机,颗粒机。制造燃料成型设备及配套的气化炉。公司以发展生物质能源为基本,以还能变废为宝为宗旨,以拓展农村产业为导向,以开发循环经济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