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康明斯c80d5型号发电机组
  • 供应康明斯c80d5型号发电机组 供应康明斯c80d5型号发电机组
  • 供应康明斯c80d5型号发电机组

供应康明斯c80d5型号发电机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0

更新日期:2012-09-20

有效期至:2013-03-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80d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柴油发电机组4BTA3.9系列发动机

技术规格表            产品型号有:C80 D5

72KVA-80KVA 50HZ

65KW-70KW 60HZ

说明

康明斯电力生产的商用发电机组是全集成式发电系统,在固定式备载、常载发电和连续运行等应用中具备优异的性能、可靠性和多功能性。

1.1产品认证

本系列发电机组产品符合CE认证标准。

所有封闭式发电机组产品均达到或超过了欧盟2000/14/EC法规2006年实施阶段的噪音限制要求。

该发电机组的设计符合ISO8528规范要求

发电机组的设计和制造单位,均通过了ISO9001ISO9002认证。

性能

Cummins重型发动机-加固设计4冲程工业用柴油发动机,动力稳定、低排放、对负载变化影响迅速。

交流发电机-采用2/3节距低电抗绕组;非线性负载波形畸变小,具备短路故障清除功能。绝缘等级为H

控制系统-标准配置PowerCommand电子控制系统。可提供完整的发电机组系统集成功能,包括远程启动/停机、精准调压、报警和状态信息显示。

冷却系统-标准联机式散热器系统。按照额定环境温度设计并进行了相应检测,系统散热设计时不需考虑辐射热量。

保护罩-可选装户外保护罩和隔音外罩。

保修-拥有完美的保修服务和遍布全球的经销商网络。

发电机组选装件

    机:重载空气滤清器

            220/240v水套加热器

交流发电机:发电机加热器

            防潮装置

            励磁电压调压器(PMG

      修:备载应用保修5

            常载应用保修2

系统:50/50防冻液(乙二醇)

制面 板:4级主断路器

    器:9dB工业级消声器

            25dB居住级消声器,散件

      罩:静音外罩

欲知更多详细情况,请您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省友联通泰电力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设备、配电系统、环保工程、机房空调 联系人: 曹瑛
资质认证: 邮 件: 92561231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9742678
所在地: 湖南、江苏、江西 手 机: 189749991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江苏、江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专业提供电力系统优化解决方案 携手Cummins、Mtu、Perkins、Volvo等国际一线品牌 发电设备、配电系统、环保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