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长沙 哪里有卖加油车[配置参数]
  • 供应长沙 哪里有卖加油车[配置参数] 供应长沙 哪里有卖加油车[配置参数]
  • 供应长沙 哪里有卖加油车[配置参数]

供应长沙 哪里有卖加油车[配置参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3-04-06

有效期至:2013-07-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哪里有卖加油车[配置参数]

湖北程力销售热线:138-7288-9776 田经理
欢迎进入程力汽车销售部。在这里能满足您购车的欲望。
我们服务与质量。在这里您能买到您所需要的油罐车。

 

 

 

 

  

油罐车防火注意事项

  (1)发动机运转时或摇车时,不许往化油器口倒汽油。向化油器内加注汽油以提高缸内混合气的浓度,这样做虽然在发生油不进缸故障时有利于启动,但对其它原因造成的故障是无济于事的,而且这样做也可能造成回火,烧伤人员和烧毁车辆等危害。 

  (2)保养汽油滤清器时,不提倡用汽油烧滤清器芯子。许多人在保养汽油滤清器时,喜欢用汽油烧陶瓷滤芯的办法来清除滤芯上的杂质。这样做的危害是容易失火,同时对于滤芯的寿命有影响。 

  (3)在油库内,不许用短路划火的办法来检查蓄电池存电情况。因为在通风不好的小油库内,往往还放置轮胎、蓄电池、篷布等器材,地面上有洒落的汽油,划火时产生的火花很可能将空气中的油分子引燃。 

  (4)油罐车的拖地铁链不许缠绕在大梁上。油料和其它物质一样,当与另一物体相互摩擦时也会产生静电。这种静电跳火,可能将燃料点燃引发火灾。所以在油库上要装有接地的地线,油罐车上也要装有一条接地的铁链,以防止油罐内产生静电火花,此铁链不能随便缠绕在大梁车架上,必须放在地面上,并且拖地段不少于50厘米   

 

  

 

 (5)在高压电线下边,严禁加注燃料。 

  (6)不准经常采用吊火法。有时汽车火花塞会有积炭,当某缸的积炭严重时,该缸就不能正常工作,为了使该缸能正常运行,采用缸外“吊火”的方法(将火花塞与高压线之间留3毫米4毫米的间隙),以提高火花塞电极跳火的能量,使该缸恢复工作,但一般的“吊火”方法稍不注意就容易脱落。如果缸体上有滴落的汽油,就极容易发生火灾。因此它只是一种临时性补救措施。正确处理应该是及时清洗保养火花塞,尽量避免使用“吊火”法。

(7)不准汽车油路系统有滴漏。如果底盘部分的油路有滴漏,而且正遇上点火迟点、混合气稀点,由于燃烧缓慢会使排气管冒火,车身的温度升高,超过汽油蒸气的燃点十几倍(汽油蒸气的燃点是28)。将漏出的油点燃,极易发生火患,造成车体的报废。化油器部分若滴漏在气缸盖上,火花塞高压火花漏电也可能引起火灾

 

 

  

详细资料及图片请直接与我公司联系,以上产品介绍仅作参考,定车请以合同为准相信您在这里能选择到适合您的加油车 ,我们将耐心细致的协助您!

销售经理:  田经理    
销售电话:138-7288-9776
联系Q  Q  826501166
企业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区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厂  址: 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火车站汽车站乘310路公汽终点站下车即到)

以上是加油车详细信息,如果您对加油车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有什么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加油车的新信息……

专用车配置:

加油机,15米自动回位卷盘,专用油泵,呼吸阀,灭火器,罐体,转动轴。

配置选择

加油机:上海博莱加油机,广东恒山加油机,北京三盈加油机(原三鑫),郑州正星加油机,北京佳力佳加油机。

专用油泵:山东博山泵,江苏泵,随州亿丰泵。

罐体:4.0国标板材,采用国际的一次性罐体卷压成型技术和封头自动旋边压模成型技术,保证使用10年以上。我们承诺:6年内罐体非人为原因变形的,本厂包换新罐。

快到2013年了,您是否有了全年的理财计划,捞钱的方案呢?

选择买一辆10吨加油车吧。会让您如愿以偿。如果您有这方面的考虑可以电询:13872889776田经理,我会耐心的为您介绍您想要的车。

我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加油车,可以定做,欢迎前来参观定做!

如果您不喜欢看文字图片您可以来电13872889776,田经理会耐心的为您介绍。

今天为您介绍油罐车防火注意事项 ,朋友们现在为不一定是要您来买车,但是一定要去了解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田倩(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田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72889776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田倩(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