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徐工> 朝阳出租高空作业车CBD租赁曲臂升降平台
  • 朝阳出租高空作业车CBD租赁曲臂升降平台 朝阳出租高空作业车CBD租赁曲臂升降平台
  • 朝阳出租高空作业车CBD租赁曲臂升降平台

朝阳出租高空作业车CBD租赁曲臂升降平台

价  格:

800元/ 台班

共被查看 160

更新日期:2015-04-14

有效期至:2015-07-13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电话:13311369758

出租价格:800元/台班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新年到了, 短笛吹奏,钟声喧响,高空作业车把灯笼挂起,高空作业车租赁(8--20米),浓浓的节日,看着那(15米)登高车挂起的灯笼那浓浓的柔情,(17米)曲臂升降车安装的彩灯那浓浓的蜜意,悠扬而旷远,从眼眸,从心窗,从骨子里,飞入大漠,飞入宇宙,飞入那不知晓的地方,把新年的高空作业车租赁业务,向整个吉林省无限宣告,向整个长春市无限宣告,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来到您的身旁为您解决燃眉之急高空作业!专业的团对、专业的技术、全新的设备,是您理想的选择
    门扉中,风儿里,梅蕊内,我们只要一瞧,就可窥出新年味道,新年的气氛从高空作业车挂上灯笼的时候开始变得越来越浓,专业出租车载挂灯笼车,出租高空作业车,租赁高空作业车专业出租8米、10米、14米、16米、17米、20米、28米、46米高空作业车。
    锣鼓喧天,唢呐嘹亮,安康与愉悦,把一切的一切,在新年的春床中,透过风的间隙,成为一道绚丽多姿的风景线,让我们用高空作业车升起的摄像机把这美好的风景永远的记录下来吧,,租赁高空摄影专用车,曲臂高空摄影车出租,在高空中完美的跨越障碍,360度±旋转达到您想要的视觉效果,专业出租8米、10米、14米、16米、17米、20米、28米、46米高空作业车。如春笋般美丽清纯,荡漾着热烈的浓情,看着这高空摄影为我们留下的美好画面使我们沉醉,让我们不能忘记高空作业车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便利与美好回忆。专业出租8米、10米、14米、16米、17米、20米、28米、46米高空作业车
     奋斗吧!期盼吧!冲刺吧!为我们广大的群众提供简便、快捷、廉价、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车业务,这,就是我们不屈不挠的力量源泉,新年的精神力量!
    火苗熊熊,红艳一片。照彻我们的脸,催发我们的梦,思想我们的灵,把春天的山花烂漫,在一年的日子中,礼赞三百六十五个我们的希望:人生在奋斗,生命在永恒!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意兴隆!期待与您真诚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尹继涛(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尹继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7131396
所在地: 北京大兴区黄村镇新居里小区 手 机: 133113697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尹继涛(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大兴区黄村镇新居里小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出租高空作业车,高空作业车租赁,出租升降平台出租剪叉式升降平台出租铝合金式升降平台租赁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出租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租赁高空作业车出租; 高空作业车出租;车载曲臂式高空作车高度(8---30)米,特点;本车可在任何高度任意旋转360度,可在高空跨越障碍,可水平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