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山东基坑监测鉴定
  • 山东基坑监测鉴定 山东基坑监测鉴定
  • 山东基坑监测鉴定

山东基坑监测鉴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5-08-25

有效期至:2015-09-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一.基坑监测的定义 基坑监测主要包括:支护结构、相关自然环境、施工工况、地下水状况、基坑底部及周围土体、周围建(构)筑物、周围地下管线及地下设施、周围重要的道路、其他应监测的对象。 二.基坑监测的意义 深基坑的理论研究和工程实践告诉我们,理论、经验和监测相结合是指导深基坑工程的设计和施工的正确途径。对于复杂的大中型工程或环境要求严格的项目,往往难从以往的经验中得到借鉴,也难以从理论上找到定量分析、预测的方法,这就必定要依赖于施工过程中的现场监测。首先,靠现场监测提供动态信息反馈来指导施工全过程,并可通过监测数据来了解基坑的设计强度,为今后降低工程成本指标提供设计依据。第二,可及时了解施工环境——地下土层、地下管线、地下设施、地面建筑在施工过程中所受的影响及影响程度。第三,可及时发现和预报险情的发生及险情的发展程度,为及时采取安全补救措施充当耳目。 三. 基坑监测的内容 深基坑施工,必须要有一定的围护结构用以挡土、挡水。围护设施必须安全有效。浅基坑的围护结构以前常用的是钢板桩或混凝土板桩;深基坑则大多采用现场浇灌的地下连续墙结构或排桩式灌注桩结构,并配以混凝土搅拌桩或树根桩止水。开挖时,坑内必须抽去地下水,7~15m深的基坑,中间必须配二到三道水平支撑,水平支撑采用钢管式结构或钢筋混凝土结构。围护结构必须安全可靠,并能确保施工环境稳定。从经济角度来讲,好的围护设计应把安全指标取在临界点附近,再靠现场监测提供的动态信息反馈来调整施工方案。 以下内容是监测的项目: (1)地下管线、地下设施、地面道路和建筑物的沉降、位移。 (2)围护桩地下桩体的侧向位移(桩体测斜)、围护桩顶的沉降和水平位移。 (3)围护桩、水平支撑的应力变化。 (4)基坑外侧的土体侧向位移(土体测斜)。 (5)坑外地下土层的分层沉降。 (6)基坑内、外的地下水位监测。 (7)地下土体中的土压力和孔隙水压力。 (8)基坑内坑底回弹监测。 武汉同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剑桥春天A座812室 电话:027-87003177 027-65027273 业务专线:18872489713 胡工 17786147447 李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同丰检测技术(武汉)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izx97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65027273
所在地: 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剑桥春天A座812室 手 机: 188724897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剑桥春天A座81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同测质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武汉市建设行业大型的检测检验、鉴定评估、科研开发和技术服务机构。同丰检测以房屋检测为核心,致力于为既有建筑提供全方位检测诊断,咨询设计,加固改造,投资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形成了既有建筑综合改造产业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技术能力,为中国城市改造建设提供整体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