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供应颗粒燃料 木屑颗粒
  • 供应颗粒燃料 木屑颗粒 供应颗粒燃料 木屑颗粒
  • 供应颗粒燃料 木屑颗粒

供应颗粒燃料 木屑颗粒

价  格:

600元/ 吨

共被查看 159

更新日期:2010-04-17

有效期至:2010-10-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600元/吨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生物质颗粒燃料
生物质颗粒是在常温条件下利用压辊对粉碎后的生物质秸秆、林业废弃物等原料进行冷态致密成型加工。原料的密度一般为0.1—0.13kg/m3,成型后的颗粒密度
1.1—1.3kg/m3,方便储存、运输,且大大改善了秸秆的燃烧性能。
2.成型原理及主要设备:  颗粒燃料  秸秆颗粒  木屑颗粒  生物质颗粒 
生物质原料中含有纤维素、半纤维素、木质素等。由于结构比较疏松,密度小,当受到外力后,原料将经历重新排列位置、机械变形、弹性变形、塑性变形阶段,非弹性或粘弹性纤维素分子之间的相互缠绕和绞合,使体积缩小,密度增大。
3.生物质颗粒用途
    民用取暖和生活用能,干净、无污染,(与煤相比)便于贮存、
运输;
     工业锅炉和窑炉燃料,替代燃煤和燃气,解决环境污染;
可做为气化发电、火力发电的燃料,解决小火电厂关停问题。
4.生物质颗粒的性能指标
项目 林业废弃物指标 生物质秸秆指标
热值 >3900kcal/kg 3000kcal/kg
密度 >1.1t/m3 >1.1t/m3
外观 呈淡黄色圆柱 呈淡棕色圆柱
灰分 ≤2% ≤10%
挥发物 70%—85% 65%—82%
水分 ≤13% ≤13%
5.生物质颗粒的优势
便于贮存运输,减少使用成本;
燃烧飞灰含量少;
与煤相比,挥发份含量高燃点低,易点燃;
密度提高,能量密度大,燃烧持续时间大幅增加,可以直接在燃煤锅炉上应用;
有害气体成分含量极低,不需要脱硫设施,直接达标;
灰可以作为钾肥直接使用; 颗粒饲料   颗粒燃料   秸秆颗粒   木屑颗粒  木芯颗粒
可以提高锅炉效率(灰渣含量低,带出的热量少;秸秆含氧量高,需要的空气少);
增加农村收入。
产品简介
  近年来,煤炭资源日渐缺乏,开发利用生物质对环保及能源节约都具有重要意义。本公司是生产木屑颗粒的专业厂家,拥有目前国内进的颗粒机器,以松树的锯屑为主要原料,成型的木屑颗粒具有燃烧效率高,发热量大,产生的二氧化硫、氨氮化合物和灰尘少等特点,其燃烧效率达到85%以上(超过普通煤燃烧约60%的效率)。

   原料:100%松木(100% pinewood)
   直径:6-8毫米(mm )
   长度:8-30毫米mm
   包装:PE袋 编织袋吨袋(PEbagWeavebagTonbag)
   灰份:≤2.5(%) 
   密度:1.2-1.4(g/cm3)
   湿度:≤8(%)
   热量:≥4400(Kcal/kg)

   本产品主要用于村镇集中供暖、热水锅炉、小型发电机及企业窑炉等,以生物质能取代煤。燃烧试验表明,其污染大大低于煤,燃烧时基本上无灰尘,二氧化碳零排放,且升温迅速,高于煤约11%。


 植物颗粒燃料参数
产品规格:
直径8mm,长度10-15mm,水分≤9.0%,密度≥700kg /m3,灰分≤8.0%,热值≥4200
包装:
50kg塑编袋/1000KG集装袋
产品简介: 生物质颗粒燃料锯末为原料将其粉碎后压制成高密度颗粒状的一种燃料,具有燃点低,发热高,燃烧过程清洁卫生的优点,是高效能环保的新型燃料。
支付方式:现款现付
小定货量:1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德州新生新能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燃烧机 气化炉 颗粒燃料 颗粒机 联系人: 梁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in68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4-2595252
所在地: 山东德州天衢工业园8号 手 机: 134651619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德州新生新能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德州天衢工业园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德州新生新能源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秸秆颗粒机)是一家私营有限责任公司,集科研、开发、制造、进出口于一体,主营秸秆颗粒机,秸杆颗粒机,颗粒机。制造燃料成型设备及配套的气化炉。公司以发展生物质能源为基本,以还能变废为宝为宗旨,以拓展农村产业为导向,以开发循环经济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