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履带吊> 供应TIMKEN轴承 沈阳进口轴承
  • 供应TIMKEN轴承 沈阳进口轴承 供应TIMKEN轴承 沈阳进口轴承
  • 供应TIMKEN轴承 沈阳进口轴承

供应TIMKEN轴承 沈阳进口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4

更新日期:2010-09-08

有效期至:2011-03-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标准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履带吊

沈阳鑫瑞拓轴承有限公司是北方的进口轴承经销商之一,是沈阳的TIMKEN进口轴承调配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经销进口轴承的公司,是美国TIMKEN在中国北方重要的经销商,多年来凭着本公司良好的服务和的质量,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公司经销的轴承类别主要有沈阳进口轴承之圆柱滚子轴承、沈阳进口轴承之圆锥滚子轴承、沈阳进口轴承之深沟球轴承、TIMKEN进口轴承之角接触推力轴承、TIMKEN进口轴承之外球面轴承、TIMKEN进口轴承之滚针轴承、TIMKEN进口轴承之调心滚子轴承、TIMKEN轴承之角接触轴承、TIMKEN轴承之调心轴承、TIMKEN轴承之球面滚子轴承、沈阳TIMKEN轴承之推力球轴承、沈阳TIMKEN轴承之转盘轴承、沈阳TIMKEN轴承之回转支录轴承、沈阳TIMKEN进口轴承之压力轴承、沈阳TIMKEN进口轴承之非标轴承、沈阳TIMKEN进口轴承之专用轴承等。

一百多年以来,TIMKEN铁姆肯公司专注于圆锥滚子轴承的生产和开发,以配合世界各地越来越多客户的需要,成为世界的圆锥滚子轴承生产商,TIMKEN铁姆肯公司在轴承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不论是生产公司制或英制圆锥滚子轴承,更是不断拓展ISO公制圆锥滚子轴承的产品系列,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要.TIMKEN铁姆肯公司是的工程轴承和合金钢制造商,在全球二十五个设有一百多家工厂和办事处。TIMKEN铁姆肯钢材是世界质的洁净钢之一,被广泛应用于从汽车变速箱到石油钻井工具以及各种轴承制造等领域。TIMKEN 铁姆肯公司是的轴承和特殊钢材供应商。在100多年前发明了圆锥滚子轴承,一直是此行业无可争议的。今天TIMKEN铁姆肯也提供圆柱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滚针轴承及球轴承等等系列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

我们坚信,好的信誉是一个企业立足于社会的根本。“价格优廉、品质保证,让我们提供的轴承无忧运转,让我们的客户享受超值服务。”是我们经营理念,也是我们取信与客户的信心保证。我们将秉承“让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和员工的综合素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公司全体员工愿与您携手迈进新领域、共同发展,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来电来函垂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沈阳鑫瑞拓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进口轴承|国产轴承|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liutingxr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62579652
所在地: 沈阳市沈河区奉天街346号格林自由城B座22楼15-17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沈阳鑫瑞拓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沈阳市沈河区奉天街346号格林自由城B座22楼15-17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鑫瑞拓轴承有限公司是辽宁地区最大的轴承经销商,公司通过最庞大的库存,最齐全的品种,最稳定的货源,最及时的供货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提供高质量轴承产品”是我们的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是我们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