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上海伊藤30KW汽油发电机组
  • 供应上海伊藤30KW汽油发电机组 供应上海伊藤30KW汽油发电机组
  • 供应上海伊藤30KW汽油发电机组

供应上海伊藤30KW汽油发电机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1

更新日期:2014-03-19

有效期至:2014-04-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30REP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发电机其实很简单,就是紧急备用电源,就是在你工作停电的情况下,能继续让你需要用电的设备正常运行。这样就不会耽误你的生活,打乱你的计划了,有了发电机,你不再担心忧虑什么了,你可以放心的外出旅游了。发电机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同时非常的经济,你只需要购买柴油或汽油就可以让它贴心的为你工作,哪怕是48小时。现在又研究出现了一款新的发电机,只要你的设备一缺电,它就自动调节的给你的设备带电,那就是带ATS的发电机。它的反映很快,几秒钟就可以反应过来,然后你的设备继续做功。不影响你的任何工作进度。当然发电机也是需要保养的哦,存放时,记得按说明书的步骤来,要不能它的使用寿命会减短的,也就意味着到底是不是发电机本身的问题,值得我们研究
汽油发电机因其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移动方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医院、商店等行业。同柴油发电机组一样,除正确进行操作外,必须定期对汽油发电机各部件进行系统、细致的检查、调整和清洗,预防早期磨损的各种故障发生并建立机组的使用记录

汽油机驱动发电机运行,将汽油的能量转化为电能。正在汽油机汽缸内,异化气体剧烈燃烧,体积迅速发电机本理膨缩,推动塞下行做功。各汽缸按一定顺序顺次做功,做用正在塞上的推力经过连杆酿成了推动曲轴转动的气力。
四冲程汽油发电机组特点:四冲程OHV发动机,油耗低,可靠性强。高效率电机,电压稳定,性能稳定,运行可靠。机油报警系统,可自动保护发动机。大容量油箱,有效保持长时间连续工作。可根据用户需求制造适合其它值电器频率的发电机。
型号YT30REP
额定功率       NG--30KVA  LPG--31.2KVA 汽油-35KVA 
额定频率 50hz
额定电压 230/400V
额定电流 45.3
功率因数 COSΦ 0.8
相数   三相
型号   LF481
排量cc        1587
转速rpm         3000
压缩比   9.5:1
缸径×行程 mm×mm 81×77
点火方式 ECU电子点火
启动方式 电启动
冷却方式 闭式水循环冷却
机油容量 3.5l
机油预热功能 不带
类型      有刷同步电机
极数   2极
连接方式  直接耦合
绝缘等级  H极
燃料   NG/LPG/PET
燃气压力范围 kpa NG:1.7~3.5/LPG:2.0~3.5
天燃气消耗量(满载) NG: m3/h 10.1
液化气燃气消耗量(满载) LPG: kg/h 9.3
汽油消耗量(满载) PET:kg/h13:12 2013/3/23 10.5
机组尺寸mm 1500×820×950
机组重量 450kg
噪声(7米) 68 dB(A)
防护等级  IP22
包装尺寸mm 1580×900×1115
重量千克 490
集装箱         20尺柜14台  40尺柜30台
包装方式      纸箱+铁架
.问:急!大家好!请问发电机一台空转30分钟,需要用多少公升的柴油呢??
答:首先你需要报下你是多大功率的柴油发电机组,一般现在柴油发电机组耗油是203g/kw.h--223g/kw.h。

8.问:我是重庆经营发电机组的,请问现在国内畅销和实用的柴油发电机组是那一款!
答:你好,目前国内畅销的就是这三款的,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上柴柴油发电机组,潍柴柴油发电机组。
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现在在国内占的份额是相当的大,特别是用在矿场跟工地上使用是多的。

9.问:你好!我现在用的是康明斯发电机!两台! 我想请问一下机子在开启30分钟后由于高温急停!像这种情况会是什么引起的呢??
答:康明斯柴油发电机一般都安装了四保护功能的,一般来说油温过高、水温过高,他都会自动停机的。

10.问:请问一台200kW的水泵需配多大的发电机组才能满足启动要求?电动机的启动方式为软启动。
答:你好,200KW的水泵一般启动电流是瞒大的,一般是三到七倍的,所以你要先看下他的额定电流多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藤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 联系人: 涂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yitengzyr@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296270
所在地: 上海嘉定区昌吉路156弄49号 手 机: 150502269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藤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嘉定区昌吉路156弄4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具有完善的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公司产品以其良好的质量和服务赢得国内外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赞誉。了解产品信息,,   关 键 字: 发电机 发电机组 汽油机 便携式发电机 小功率发电机 家用发电机 应急电源,家用发电机,网吧发电机,工业发电机,工程发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