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供应AKO气动夹管阀
  • 供应AKO气动夹管阀 供应AKO气动夹管阀
  • 供应AKO气动夹管阀

供应AKO气动夹管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3

更新日期:2010-03-22

有效期至:2010-06-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云南昆明

产品分类 : 其他

AKO气动夹管阀

网址:http://www.dalizdh.com

产品名称:德国AKO气动夹管阀

产品编号:DALI-2067811865DF022

市场价格:¥0.00/

产品详细介绍

带内螺纹连接的VMP系列AKO气动夹管阀(Pinch valve)

说明:
    VMP
系列气动夹管阀公称通径供货范围:DN010- DN50
   
在通常情况下,阀门采用符合DIN ISO 228标准的内螺纹连接,也可采用NPT*连接。根据客户的需求,VMP系列气动夹管阀也可采用客户需要的接头连接供货。

安装:
   
VMP系列气动夹管阀中包括核心部件内衬套、阀体和两个套管盖。夹管阀阀体由主体部分和两个压区环组成,这两个环分别插入到末端,并分别通过 O形密封圈和阀体主体部分之间密封。在VMP系列气动夹管阀阀体中,夹管阀内衬套居中对齐,并且由于两个套管盖的作用而被压向末端,由此构成一个结构紧凑的单元。

功能:
   
通过夹管阀阀体中介质压力/工作压力的2-3bar的压差(根据弹性体的质量而定)作用,VMP系列气动夹管阀被关闭。当压力供应中断并且夹管阀阀体通气时,夹管阀内衬套由于其极大的回弹力而完全打开。
   
VMP系列气动夹管阀只有内衬套和两个套管盖位于介质流中(和工作介质相接触)。

原料/材料:
   
内衬套可采用12种不同弹性体材料(天然橡胶、食品安全天然橡胶、耐高温天然橡胶、氯丁橡胶Neopren、三元乙丙EPDM、食品安全型三元乙丙EPDM、氟橡胶Viton、丁腈橡胶Nitril、食品安全型丁腈橡胶Nitril、有机硅 Siliko,氯磺化聚乙烯橡胶Hypalon、丙烯酸丁酯Butyl)制成,所以VMP系列气动夹管阀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几乎没有任何限制。
   
此外,采用四种不同的阀体和套管盖材料进一步扩大了VMP系列气动夹管阀的应用领域。一般采用以下材料:
    +
白色聚甲醛(POM)塑钢,用于食品工业和非露天应用场所。
    +
黑色聚甲醛(POM)塑钢,含有耐寒和紫外线添加剂,因此适用于露天应用场所。
    +
导电聚甲醛(POM)塑钢,使得VMP系列气动夹管阀适用于有爆炸危险的场所。

工作压力:
    DN010-DN025:    6 bar
    DN032-DN050:  4,5 bar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云南达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胡 川
资质认证: 邮 件: dalizdh005@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71-8371465
所在地: 昆明市春城路64号米兰国际大厦B座1812室 手 机: 136687506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云南达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昆明市春城路64号米兰国际大厦B座181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云南达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代理经销世界知名机电,工控等产品的进出口公司。以诚待人,以信取人,是我们中华民族最为优秀的传统之一,同时也是我们公司“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