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供应挤压式注浆泵,挤压泵,混凝土注浆泵,砂浆注浆泵
  • 供应挤压式注浆泵,挤压泵,混凝土注浆泵,砂浆注浆泵 供应挤压式注浆泵,挤压泵,混凝土注浆泵,砂浆注浆泵
  • 供应挤压式注浆泵,挤压泵,混凝土注浆泵,砂浆注浆泵

供应挤压式注浆泵,挤压泵,混凝土注浆泵,砂浆注浆泵

价  格:

38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7

更新日期:2014-04-16

有效期至:2014-07-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38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泵车

挤压式注浆泵,挤压泵,混凝土注浆泵,砂浆注浆泵
关键字:活塞式注浆泵,挤压式注浆泵,注浆泵,ZMB-2挤压泵,建筑注浆泵,混凝土注浆泵
挤压式灰浆泵适用于工程洞孔、缝隙,压力灌浆。锚杆支护压力灌浆,隧道壁填充灌缝料,护坡喷浆、基础工程搅拌椿注浆,适用于公路、桥梁、隧道、矿山、建筑、水库等工程。喷涂大面积墙体底层及各式罩面层,予压力后张拉工艺压力灌浆,砂浆输送、基础施工压力灌浆,在GRC工业中制作玻璃纤维增强水泥制品。制作大、中型混凝土预制构件。在石化、冶金工业中用于高炉内壁喷涂绝熟、防火材料等。
挤压式注浆泵机构紧凑,使用方便安全易修,压力大,功效高,用途广,不仅可以灌注灰砂浆,
水泥浆,配上
空压机和喷枪,还可进行喷涂作业,是矿山井巷、铁路、公路、隧道、水电工程、岩石边
破、地下工程、化工中的高炉喷补维修和建筑物墙面喷浆涂的理想设备。
ZMB-2型挤压式注浆机主要技术参数:
排浆量:2m3/h
额定工作压力:3MPa
垂直输送高度:50m
水平输送距离:150m
主机电机功率:2.2/2.8KW
振动筛电机功率:0.37KW
挤压管内径:38mm
输送管内径:Φ34mm   Φ32mm
储浆桶质量:60KG
主机外形尺寸:1125×540×850
料斗外形尺寸:637×620
主机质量:350KG
公司郑重承诺:
因产品质量问题,实行三包:一周包退;一个月内包换;六个月内包修。终身优惠供应备件。
销售专员:刘会会
手机:15953734171
座机:0537-2659902
传真:0537-2398136
公司名称: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
公司邮箱:zhongmeigk@163.com
旺号:zhongmei8126 
QQ:14526993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轨道交通维护设备/凿岩设备/矿用支护设备/矿车及配件/防爆电器 联系人: 刘会会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59902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9537341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市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和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进行综合审核,授予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中国运转设备制造10强企业。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23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