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Q345C/D/E Q390 Q420 Q460 Q500
  • Q345C/D/E Q390 Q420 Q460 Q500 Q345C/D/E Q390 Q420 Q460 Q500
  • Q345C/D/E Q390 Q420 Q460 Q500

Q345C/D/E Q390 Q420 Q460 Q500

价  格:

4800元/ 吨

共被查看 147

更新日期:2012-08-17

有效期至:2013-0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450*B*L

销售价格:4800元/吨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上海铁储物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的钢铁贸易企业,我们以携手共进、同步双赢为企业宗旨,凭借公司雄厚的实力和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现已成为一家年销钢材30余万吨,销售额达10亿的大型钢铁贸易企业。

公司专业经营国产进口高强度低合金板、高强度船板、桥梁板、耐磨板等,与国内各大钢厂及国外多个钢铁企业保持着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用户遍布国内10多个省市。主要经营宝钢、舞钢、新钢、武钢、首钢、南钢、部分材质如:
普板系列:(Q235A/B/C/D
容器钢板:(Q245R Q345R 16MNDR 09MNNIDR 15CRMOR SA516GR70
低合金系列:(Q345B/C/D/ES355J0/JR/J2+N)圆钢系列:(Q345B/C/D/E
高强度低合金系列:(Q390Q420Q460Q550Q690(B/C/D/E)
桥梁板:(Q345qC/qD/qEQ370qC/qD/qE

工程机械用钢:(HG60/70/80HG785WH60/70/80
国产耐磨板:(NM360ANM400ANM500NR360ANR400A
进口耐磨钢板:(HARDOX400/450XAR400/450)特殊钢板等系列产品!

八国认证高强度船板(AH32AH36DH32DH36EH32EH36)系列
CCS
LRDNVBVGLABSKRRA等船级社认证

产品规格齐全,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我公司为舞钢、首钢、新钢、济钢代理商,还可根据客户需求直接向钢厂代订期货,交货时间:15-30天。
厚度为:5-450MM 宽为:1400-3500MM

上海铁储物资发展有限公司发扬求实、拼搏、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推崇快乐工作,共同发展的内部用人、管理原则,坚持服务客户,共创价值的基本准则,凭借的领导管理层、稳定的员工队伍、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快速发展的企业信息化建设,建立了良好的客户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的支持和信任。


  公司拥有的专业人才,业务素质精练,我们将以服务客户,共创价值的基本准则,迎接八方贵宾,竭力为您提供更快捷,更省心、更有价值的服务!

 我们将不断借鉴先进经验,致力于建立起服务全面的现代化钢铁流通服务体系,成为让客户真正受益的钢铁服务供应商;我们期待您的来电与惠顾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铁储物资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强度低合金 耐磨钢板 压力容器钢板 工程机械用钢 联系人: 吴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548839
所在地: 上海市松兰路1166号 手 机: 150003308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铁储物资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松兰路11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铁储物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的钢铁贸易企业,我们以 “携手共进、同步双赢”为企业宗旨,凭借公司雄厚的实力和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现已成为一家年销钢材30余万吨,销售额达10亿的大型钢铁贸易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