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铣刨机> 供应多功能红外测温仪DT-8810H
  • 供应多功能红外测温仪DT-8810H 供应多功能红外测温仪DT-8810H
  • 供应多功能红外测温仪DT-8810H

供应多功能红外测温仪DT-8810H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7

更新日期:2013-05-27

有效期至:2013-08-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T-8810H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DT-8810H是一种专业型的手持式非接触红外线测温仪,使用简易,设计坚实,测量准确度高, 测温量程范围宽等特点。它具有激光瞄准,带背光源显示屏和自动读值锁定及自动关机功能。
 
特性:
1. 非接触式精确测温。
2. 内置激光瞄准器。
3. 自动选择量程, 分辨率为0.1oC or 1oC。
4. oC/oF 转换按键。
5. 自动数值保持及自动关机。
6. 红外线测温距离与物体目标比(D:S= 8:1)。
7. 带背光源LCD显示屏。   


精确度

确保仪表准确度的环境条件: 18oC~ 28oC(64oF ~ 82oF),相对湿度小于80%。
-30oC ~ -20oC (-22oF to -4oF) ±4oC/+8oF
-20oC ~ 200oC (-4oF to 200oF) ±2%的读数或者 ±2ºC/+4oF
201oC ~ 350oC (201oF to 662oF) ±2%的读数或者 ±2ºC/+4oF
 
显示屏 3-1/2 (1999计数)背光源数字液晶显示屏
测温量程范围 -30oC to 350oC(-22oF to 662oF)
分辨率 200°以内为0.1°;超过200°为1°
响应时间 小于1秒
采样速率 2.5 次/秒
过载提示 显示屏上显示 “1”
极性显示 自动(正极无显示); 减号(-) 表明负极
发射率 固定发射率为0.95
视场 测量距离与被物体目标比(D : S) = 8 : 1
激光管发射功率 小于 1mW
光谱响应 6~14um
关机 约7秒后自动关机
操作温度 0oC ~ 50oC (32 oF ~ 122 oF)
存储温度 -20oC ~ 60oC (-4 oF ~ 140 oF)
相对湿度 10%~90%RH (操作), <80%RH (存储)
电源 9V 电池, NEDA 1604A 或IEC 6LR61, 或其他同规格电池
重量 180g.
尺寸 159 x 79 x 57mm
安全设计标准 符合欧洲CE安全规范
 配件:9V电池,中文说明书,帆布袋,彩盒

用于食品检测、安检、火检、注塑、沥青、船舶、喷漆、墨水、干衣机和柴油机等的测量和保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赛维天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业红外测温仪|接触式测温仪|环境测试仪|建筑类测试仪表|数字显示仪表|电子基础测量仪 联系人: 韦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bjswts_gz@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29170215
所在地: 广州市文冲西坊西苑 手 机: 137252482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赛维天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文冲西坊西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赛维天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代理销售各类仪器仪表的公司,服务于电子、电力、通讯、环保、节能、航空航天等行业;多年来,公司以“真挚的服务、低廉的价格”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