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压瓦机?彩钢设备?前进压瓦机常东月15720251992
  • 压瓦机?彩钢设备?前进压瓦机常东月15720251992 压瓦机?彩钢设备?前进压瓦机常东月15720251992
  • 压瓦机?彩钢设备?前进压瓦机常东月15720251992

压瓦机?彩钢设备?前进压瓦机常东月15720251992

价  格:

23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98

更新日期:2011-11-15

有效期至:2012-10-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40

销售价格:23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泊头市前进压瓦机厂是专业的压瓦机彩钢设备冷弯成型设备复合板流水线。联系人:常东月电话:15720251992 在线QQ:1355249815 网址:http://qjywj678.cn.alibaba.com/


全自动840压瓦机技术参数 :

1、设备总长:5.8m 宽度:1.3m 高度:1.1m
2、电机功率:3kw , 5p , 电压:380v;
3、生产速度:8-10米;
4、减速数比:1:59行星摆线比;
5、压型轴径:¢70mm;
6、压型轴径:由普碳经高温锻打而成,表面采用镀铬 厚度为0.05mm;
7、整机成型轴:共计11排;
8、剪切刀:采用Cr12材质,经高温淬火而成;
9、配电器:全机采用工业电脑PLC控制;
10、编码器:采用国产光电式旋转编码器;
11设备底架:250 H钢;
12、误差:由于本设备采用全电脑控制,长度误差为±2mm;
13、剪板厚度:0.8mm以下;
14、需供电:三相四线电。
840压瓦机特点
经该机辊轧成型的压型板,既庄重高雅,又美观新颖,而且外观平整,波纹均匀,利用率高,强度大,生产自动化程度高,成本低廉,经久耐用。
840压瓦机用途
产品主泛适用于大中型企业民用建筑,如厂房、机车库、飞机库、体育场馆展览馆、影剧院等 。

泊头市前进压瓦机厂是实力雄厚的压瓦机设备专业制造商,生产的彩钢设备效率高、功耗低、质量可靠、价格合理。
压瓦机成型由放料、成型、后成型切割组成,所生产的产品外观平整美丽、漆纹均匀、强度高、经久耐用,广泛应用于工业民用建筑,如厂房、仓库、机车库、飞机库、体育馆、展览馆、影剧院等房面和墙体。其组成部分包括:整机、PLC电脑控制系统、液压泵站系统、全自动后剪切系统设备特点:该彩钢板设备采用高水平自动控制软件,实现生产信息化管理。整个机组自动化控制系统采用高集成的网络,使自动化系统性能更优越。该C型钢机还具有操作、维护、保养以及机械的调试、模具更换容易等优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市前进压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瓦机,彩钢设备,彩钢瓦机,C型钢机,角驰压瓦机,复合板 联系人: 常东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135524981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72-0278018
所在地: 泊头市付庄开发区 手 机: 157202780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付庄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厂生产的压瓦机、C型钢机、液压C型钢机,广泛应用于彩钢机械、医药机械。纸箱机械,部分产品已随主机销往世界各地,并承接具有高性能、经济性、安全性的液压机械产品及液压系统的设计制作和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