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运输车> 陕汽德龙搅拌车/陕汽德龙12方搅拌车多少钱
  • 陕汽德龙搅拌车/陕汽德龙12方搅拌车多少钱 陕汽德龙搅拌车/陕汽德龙12方搅拌车多少钱
  • 陕汽德龙搅拌车/陕汽德龙12方搅拌车多少钱

陕汽德龙搅拌车/陕汽德龙12方搅拌车多少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4-09-15

有效期至:2014-1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搅拌运输车

陕汽德龙搅拌车价格说明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湖北随州具有改装资质的一家上市企业,2010年与厦门厦工重工有限公司合资,目前已成为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重点专用汽车制造企业。厂房面积达到60万平米,三年内投资达到15亿元,新增先进生产设备500台套,总资超过3亿,年产2万台专用汽车,一万台工程机械,实力雄厚。


 

       购车前必看:此款车型我公司已申报燃油达标公告,可合法上户办理营运证,因混凝土搅拌车罐体、发动机、液压系统等配置不同,所以整车价格不同.您可以在购车前与我们联系,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给您合适的车型配置和惠的价格,欢迎来电咨询。

厂家咨询电话:180 0866 5298/ 155 7222 7791 商务QQ:2283526840     
      公司网址:www.gtjbc.com


 


陕汽德龙搅拌车底盘配置


 

1、 陕汽德龙F3000加长平顶驾驶室,康明斯345马力发动机,7.5T前桥,16吨后桥,断气刹,陕齿9档变速箱,12.00R20轮胎

 


陕汽德龙搅拌车上装优势:


 

1、罐体材料采用6mm的合金钢锰钢(其他小厂4.7mm)。


 

2、2、内部叶片采用4mm细晶粒合金钢(其他小厂3mm),由技术人员结合规定,融合日本派和欧美派的风格重新设计,角度合理,进料速度>3.5方/分,出料速度>2方/立方,残留率<0.8%。


 

3、罐体封头8mm(其他小厂6mm)


 

4、4、液压系统采用德国力士乐液压泵,采埃孚减速机;美国伊顿的液压泵,液压马达,意大利减速机,原装进口,不贴牌。


 

5、5、流水线生产,搅拌筒整体拼焊工装设备保证产品质量,全自动环缝,纵缝,这些都是小厂无法比拟的。


 

陕汽德龙搅拌车  陕汽德龙搅拌车图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夏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326222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9号 手 机: 155722277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国家重点专用汽车制造企业,公司产品注册商标为楚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