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专业3PE防腐钢管的制造方法
  • 专业3PE防腐钢管的制造方法 专业3PE防腐钢管的制造方法
  • 专业3PE防腐钢管的制造方法

专业3PE防腐钢管的制造方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1

更新日期:2015-03-31

有效期至:2015-04-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防腐层对于埋地管道的寿命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同样材质的管道,有的埋在地下几十年不腐蚀,有的几年就发生泄露。就是因为它们采用了不同的外防腐层。聚乙烯三层结构防护层又称三层PE(3PE),是近几年从国外引进的先进的防腐技术。它的全称为熔结环氧/挤塑聚乙烯结构防护层,结构由以下三层组成: 底层为熔结环氧(≥80μ%0m);中间层为胶粘剂(170—250μ%0m);面层为挤塑聚乙烯(约2mm)。防护层总厚度约1.8-3.7mm。在三层结构中,熔结环氧粉末涂层的主要作用是:形成连续的涂膜,与钢管表面直接粘结,具有很好的耐化学腐蚀性和抗阴极剥离性能;与中间层胶粘剂的活性基团反应形成化学粘结,保证整体防腐层在较高温度下具有良好的粘结性。 三层结构聚乙烯防腐层(3PE)综合了熔结环氧粉末涂层和挤压聚乙烯两种防腐层的优良性质,将熔结环氧粉末涂层的界面特性和耐化学特性,与挤压聚乙烯防腐层的机械保护特性等优点结合起来,从而显著改善了各自的性能。因此作为埋地管线的外防护层是非常优越的。据有关资料介绍,三层PE可使埋地管道的寿命达到 50年,目前,在国际上被认为是进的管道外防腐技术。 3PE防腐钢管的制造方法:   管道三层PE防腐结构:层环氧粉末(FBE>100um),第二层胶粘剂(AD)170~250um,第三层聚乙烯(PE)2.5~3.7mm。三种材料融为一体,并与钢管牢固结合形成优良的防腐层。   管径范围Φ0~Φ420,壁厚范围2.5-18mm之间,这是比较不错的防腐方法,一般能提高50年的使用寿命,不但延长了地下管道设备的更换周期,而且大大节约了成本,为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作用!3PE防腐是常用的防腐方法,此外还有2PE,2PP,3PP,他们的制造工艺差不多,只是原料不尽相同,这种防腐的特点是制作工艺简单,防腐效果好,价格低廉,是管道制造业普遍认同的防腐方法! 鑫宜达公司(www.hsjsjc.com)有着良好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会派出技术工程师和相关部门的技术工人前往施工现场安排管道的安装和焊接工作!其间发生的一切费用由我公司单方面承担!我们郑重承诺:所有项目保质保量,假一赔十!在所有工程竣工后,我公司施工团队会在现场监督试用过程,直至确保所有工程环节没有任何问题后撤回!公司承担自施工团队撤回之日起3个月内出现的任何因管道质量造成的所有损失!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市螺旋钢管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丁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360333908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3563336
所在地: 新华区开发区北海路19 手 机: 159327173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市螺旋钢管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新华区开发区北海路1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市螺旋钢管厂是华北大型螺旋钢管生产厂家,座落于河北省沧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近700亩。主要从事螺旋钢管、螺旋管生产和销售,螺旋钢管、螺旋管是公司的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