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灌浆泵> 供应搅拌搅拌机 污水搅拌机 溶药搅拌器搅拌搅拌机
  • 供应搅拌搅拌机 污水搅拌机 溶药搅拌器搅拌搅拌机 供应搅拌搅拌机 污水搅拌机 溶药搅拌器搅拌搅拌机
  • 供应搅拌搅拌机 污水搅拌机 溶药搅拌器搅拌搅拌机

供应搅拌搅拌机 污水搅拌机 溶药搅拌器搅拌搅拌机

价  格:

1400元/ 台

共被查看 352

更新日期:2011-12-15

有效期至:2012-03-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NDOSE

价格:14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灌浆泵

搅拌搅拌机 加药搅拌机 污水搅拌机 溶药搅拌器搅拌搅拌机 加药搅拌机 污水搅拌机 溶药搅拌器

加药搅拌机 桶罐用搅拌机 PE桶槽搅拌机
我司生产的搅拌机是广泛用于油漆、涂料、染料、食品、化妆品、粘胶剂等化工行业,它具有分散、乳化、均质、调色等多种功能。产品具有生产效率高,结构安全耐用,性能稳定,品质可靠,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制非标机型。
 
 通常液体搅拌在圆柱槽内进行,可为密闭式或开放式,主要结构为马达、减速机、机架;搅拌器包含联轴器、转轴、轮叶、并视需求加装轴封及转轴轴受。而搅拌机的设计必须仰赖专业与经验,设计的优劣对搅拌的效果差异很大,因此在填写搅拌机数据表时,详细的搅拌目的、物性、槽的形状及尺寸等等,才能做出的设计。

搅拌机的机械考虑参数
1.静负载。
2.动负载。
3.静及动力矩。
4.共振。
5.磨耗与腐蚀。
6.动力输入。
选用注意事项:
★所有规格之标准接液棒叶材质为SUS304为主,其他特殊材质或抗酸硷之包衬涂装,请另行提示。
★马达如需特殊之防护,如屋外、防爆等,请另行提示,并告知要求等级。
★高转速或大容量之搅拌槽操作,应加装固定环及水中轴受座防护。
★所有机型所标示之叶片尺寸、搅拌轴径、轴长等均为参考尺寸,实际尺寸依搅拌目的、叶片型式、搅拌速度等规范决定之。

运转注意事项:
★启动电源前应检查电动机上所指定电压及负荷电流,并确认输入为正确电压及是否配合超载电驿器确认。
★桨叶未完全浸入液体中严禁空车运转,以免造成危险及设备之损坏。
★设备之固定基础需要有足够之刚性,无共振动击之虑的工作环境为佳。
★启动搅拌机电源前请先确认基础螺栓及各部螺丝均已完全固定。
★开机後设备如有异常声音,温升及晃动之状况,应即刻停止运转再检查。
★电动机温度是否异常,当负荷增加到正常负荷时,应检查电流是否超过额定电流,如有过载时,请改用较大马力。
因搅拌目的、桶槽型状、转速、黏度等条件变化,不同型式的搅拌叶应用在不同的使用目的,不同的搅拌叶依各项规范来设计及选择叶轮的型式,叶轮与搅拌槽内径的比例、叶轮顶端的周速度、搅拌过程中黏度变化及流量范围都是考虑因素。轮叶式搅拌器之类型有很多种,依流体在槽中之流态分为轴向流动与径向流动。其影响搅拌效益的主要因素如下;并提供常用之型式以供参考∶
1. 搅拌机叶轮的形状、直径、後掠角度及倾斜角度。
2. 搅拌机叶轮的层数及安装的高度位置。
3. 搅拌机叶轮的转速。
4. 搅拌槽的形状、内容积、挡板的数量及外型尺寸。
5. 批次操作或是连续操作。
联系人: 武生 0755-29485208    13534000651
电话:  0755-29485208   
传真: 0755-29794665-605     邮编:518103
博客:: http://blog.sina.com.cn/newdose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新田大道28号
邮箱:1159630457@qq.com
公司网站http://ar200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安仁环保污水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意大利SEO计量泵/台湾BETTER计量泵/新道茨计量泵/安道斯计量泵/液体搅拌机/各种加药装置 联系人: 武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15963045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9485208
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新田大道28号 手 机: 135340006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新田大道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安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定量加药泵浦的(计量泵)的企业。面向污水处理、化工、医药、电镀、环保、食品、造纸、工农业等工厂企业。我司具有优良的售后服务队伍和服务措施。“让客户满意、确保品质兼优” 我们一如既往。因为专业,所以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