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JDM电动小孔隙比仪
  • JDM电动小孔隙比仪 JDM电动小孔隙比仪
  • JDM电动小孔隙比仪

JDM电动小孔隙比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05

更新日期:2013-01-25

有效期至:2013-04-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DM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特点:电动小孔隙比仪结果整理:(1)按下列式子计算小与干密度:ρdmin=m/Vmaxρdmax=m/Vmin计算至0.01克/立方厘米
  
  JDM电动小孔隙比仪的详细资料:
  
  电动小孔隙比仪结果整理:(1)按下列式子计算小与干密度:ρdmin=m/Vmaxρdmax=m/Vmin计算至0.01克/立方厘米。(2)按下列公式计算与小孔隙比:emax=ρWGs/ρdmin-1emin=ρWGs/ρdmax-1计算至0.01。(3)按下列公式计算相对密实度:Dr=(emax-e0)/(emax-emin)计算至0.01。精密度和允许差小与干密度,均须进行两次平行测定,取其算术平均值,其平行差值不得超过0.03克/立方厘米。适用于颗粒直径小于5毫米的土,且粒径2--5毫米的试样质量不大于试样总质量的15%。试验的目的是求无凝聚性土的与小孔隙比,用于计算相对密度,了解该土在自然状态或经压实松紧情况和土粒结构的稳定性。
  
  电动小孔隙比仪步骤处理。(2)分三次倒入容器进行振击,先取上述试样600--800克(其数量应使振击后的体积略大于容器容积的1/3)倒入1000立方厘米容器内,用振动仪以各150--200次/min的速度敲打容器两侧,并在同一时间内,用击锤于试样表面锤击30--60次/min,址至砂样体积不变为止(一般约5--10min)。敲打时要用足够的力量使试样处于振动状态;振击时,粗砂可用较少击数,细砂应用较多击数。(3)如用电动小孔隙比试验仪时,当试样同上法装入容器后,开动电机,进行振击试验。(4)按本12.0.3.8步骤进行后二次加土的振动和锤击,第三次加土时应先在容器口安装套环。(5)一次振毕,取下环,用修土刀齐容器顶面削去多余试样,称量,准确至1克,计算其小孔隙比。
  
  河北省虹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集科研、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灯。是专业仪器的代理商,买断商。是建材局、建材砖瓦检测中心批准定点生产:"砖瓦仪器,水泥物检仪器"单位。产品经由建材研究院水泥与新材所监制并计量检验合格予以出厂,公司正在运行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机构设有:研发部,依据的新标准从事产品检测设备的研制、生产。技术部,为用户提供咨询服务、设备安装、调试和维修、培训等一系列服务。业务部,营销‘砖瓦检测仪器系列、水泥检测仪器系列、力学检测设备系列、混凝土检测仪器系列、自由浮球式疏水阀,费斯托气缸,铸铁气动隔膜泵,套筒阀,回收PLC,气泡式清洗机,涂镀层测厚仪,全自动插拔力试验机,滕州摇臂钻,箱式气氛炉,北京紫外光试验箱,快速温变试验箱,EDI超纯水机,微量水分测定仪;隔水式恒温培养箱,数控立式加工中心,门尼粘度仪,PE管过滤器,cod消解器, 旋片式真空泵,金属带锯床,膜盒压力表,土木检测仪器系列、沥青检测仪器系列、路面检测仪器系列、CA砂浆试验仪器系列、公路,铁路仪器系列、光学测绘仪器系列、桥梁,隧道仪器系列、建筑工程,无损检测仪器系列、门窗检测设备系列、食品微生物检测仪器系列、食品质量检测仪器系列、粮油食品分析仪器系列、、质检系列,计量仪器系列、实验,试验仪器系列、物检,化学分析仪器系列、防水卷材试验仪器系列、教学,科研仪器系列、环保,防疫仪器系列、化学试剂,玻璃器皿系列、标准物质,标准样品系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新华通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联系人: 高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102598
所在地: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手 机: 0317-51025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新华通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虹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集科研、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