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单抛头路面抛丸机
  • 供应单抛头路面抛丸机 供应单抛头路面抛丸机
  • 供应单抛头路面抛丸机

供应单抛头路面抛丸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4

更新日期:2011-12-16

有效期至:2012-06-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青岛英泰克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的路面抛丸机移动式抛丸机,发明产品。该机型具有构造简单更换配件简单,清理效率高等优点。完全能够超越同类产品的国外品牌。但是售价仅仅不到国外品牌的1/3.是众多道路防水公司的。

    采用传统方式的混凝土凿毛粗化设备,打毛机、凿毛机等产品时,不但清理的效率非常慢,清理效果不理想。清理过程当中产生的粉尘相信做路面防水行业的人都是知道的。清理之后的繁琐清理,清扫道路表面的灰尘浪费很多的人力物力成本。并且效果很不理想。采用凿岩机制作的三角架形式的冲击式清理方式每天的有效清理面积大约在200--300平米左右。还需要大量的时间清扫清理之后的灰尘。道路表面缝隙里的许多灰尘非常难于清理不得不采用大功率鼓风机等吹扫。产生的粉尘可以说是乌烟瘴气。没有人愿意从事这个工作就无形当中增加了这个工作的人工成本。旋转磨盘形式的打磨机产生的粉尘更大!

   青岛英泰克公司采用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研发的pblm系列路面抛丸机彻底的改变了路面凿毛粗化的施工工艺流程,清理过程当中没有任何的粉尘污染,清理均匀。效率能够达到3000--7000平米/天(8小时)。清理过后无需要后续的任何清扫工作,清理,吸尘一次完成。灰尘全部收集到集尘箱当中存放。粗糙度均匀的干净道路表面是任何清扫方式都无法达到的。直接铺设防水材料或者沥青封层就可以。减少了施工的中间环节,有效减低施工成本。

   采用传统的混凝土凿毛粗化设备,由于采用合金刀头或者磨片直接冲击道路表面,在清除道路表面灰尘的同时也会对道路的基层产生一定的破坏作用,微观发现道路表面会产生许多细小的裂痕。给以后的防水施工带来很大的隐患。所以这也是大型道路建设项目当中强制必须采用抛丸机清理工艺的原因。抛丸机清理工艺与直接冲击对道路表面造成的方式不同,抛丸采用高速旋转的抛丸器将作为清理介质的大小均匀的钢丸以80--100米/秒的速度冲击地面,每个钢丸的作用面积仅仅是钢丸冲击地面的周围很小范围,不会对冲击之外的地方造成任何的影响。因此不会产生任何的裂痕。每个地方抛丸的数量都是一样的,所以清理非常均匀。清理深度根据调节钢丸的流量和行走的速度决定。2--3人就能完成整个的施工过程。劳动强度很低,容易找到工人操作!

   青岛英泰克公司在pblm550的基础上研发的pblm275型路面抛丸机清理效率没有550高,但是机身小巧灵便,适合工作面不大,工作环境复杂,或者像清理路面标线等施工形式。适用于小型的油罐地部抛丸除锈清理,道路表面的除线施工,飞机场跑道的除胶清理等。应用非常广泛。我们公司位于青岛的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英泰克抛丸机公司,公司销售经理丁永刚先生携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指导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750753160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51151
所在地: 青岛胶南海滨五路 手 机: 18254299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海滨五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抛丸机械的专业生产企业,地处经济发达的国际化海滨城市---青岛胶南。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生产的造型设备及砂处理设备历史最早、技术力量最为雄厚、是国内铸造机械行业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大型一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