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钟型浮子式疏水阀
  • 钟型浮子式疏水阀 钟型浮子式疏水阀
  • 钟型浮子式疏水阀

钟型浮子式疏水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2-07-18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概述:疏水阀的工作作用虽然简单,但在实际运行中有许多因素会影响疏水阀的工作效果,如选型、安装、使用等。一个选型和安装都正确的疏水阀能够起到以下功效: 1、损失小 2、寿命长,性能可靠
3、能排出空气 4、能排出二氧化碳气体、耐腐蚀 6、能在背压下工作 7、能防污物堵塞· 5
疏水阀的工作原理
蒸汽疏水阀安装在蒸汽加热设备与凝结水回水集管之间。开车时,桶在底部,阀门全开。凝结水进入疏水阀后流到桶底,充满阀体,全部浸没桶体,然后,凝结水通过全开阀门排至回水集管。蒸汽也从桶体底部进入疏水阀,占据桶体内的顶部,产生浮力。桶体慢慢升起,逐渐向阀座方向移动杠杆,直到完全关闭阀门。空气和二氧化碳气体通过桶体的排气小孔,聚集在疏水阀的顶部。从排气孔排出的蒸汽,都会因疏水阀的散热而凝结。当进来的凝结水开始充满桶体时桶体开始对杠杆产生一个拉力。随着凝结水位不断升高,产生的力不断增加,直到能够克服压差,打开阀门。疏水阀阀门开始打开,作用在阀瓣上的压差就会减小。桶体将迅速下降,使阀门全开。积聚在疏水阀顶部的不凝性气体先排出,然后凝结水排出。水流从桶体流出时带动污物一起流出疏水阀。凝结水排放的同时,蒸汽重新开始进入疏水阀,新的一个周期又开始了。
疏水阀结构形式
  疏水阀在蒸汽加热系统中起到阻汽排水作用,选择合适的疏水阀,可使蒸汽加热设备达到工作效率。要想达到理想的效果,就要对各种类型疏水阀的工作性能、特点进行全面的了解。
疏水阀要能识别蒸汽和凝结水,才能起到阻汽排水作用。识别蒸汽和凝结水基于三个原理:密度差、温度差和相变。于是就根据三个原理制造出三种类型的疏水阀:分类为机械型、热静力型、热动力型。
疏水阀的作用
  1.疏水阀的功能使用和利用蒸汽的设备上只需要蒸汽。在这种设备内肯定要产生凝结水,凝结水则成为有害的流体,同时还混入了空气和其他不可凝气体,成为引起设备产生故障和降低性能的原因。在这种情况下,疏水阀重要的功能有以下三个方面:(1)能迅速排除产生的凝结水(2)防止蒸汽泄漏(3)排除空气及其他不可凝气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调节阀,闸阀,安全阀,水力控制阀,波纹管截止阀,疏水阀,过滤器,止回阀,蝶阀,减压阀,排污阀,隔膜阀,柱塞阀,针型阀,阻火器,排气阀 联系人: 孙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198087265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54358521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手 机: 158008884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位成立于1990年,于上海金山区江南水乡古镇—枫泾工业区。它是一家由中德专业人士联合开办的公司,也是铸造、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阀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