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桥梁、铁路设备> 山推> 供应QJR电磁软起动器 软起动器
  • 供应QJR电磁软起动器 软起动器 供应QJR电磁软起动器 软起动器
  • 供应QJR电磁软起动器 软起动器

供应QJR电磁软起动器 软起动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2

更新日期:2013-01-12

有效期至:2013-04-12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桥梁、铁路设备

QJR电磁软起动器 软起动器
QJR-200、315、400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电磁软起动器 隔爆型软起动器 本安型软起动器
用于具有气体和煤尘的煤矿井下,在交流50Hz,电压1140V(660V)的供电系统中,对400A以下电流的三相鼠笼电机进行软起动、限流起动、全压起动、自然停车、
软停车
泵停车等,并对线路和电机进行综合保护,也可进行多台同型号的设备进行联锁顺序控制。
 特点   1)各种控制方式整定方便,参数可以连续调整;
    2)采用国内先进的智能型综保装置,具有液晶显示、中文数字菜单,核心部件采用先进单片全数字化传动控制器。
功能
    1)采用先进的全数字技术,实现电流、速度的双闭环控制,具有软起动、软停止、泵停止、突跳起动、脉冲起动等功能。
    2)漏电闭锁、过载、短路、断相、欠压、失压、温度保护。
    3)具有自身的检测功能,可对线路故障、可控硅超温等进行保护。
技术参数
型号 额定电压(V) 额定电流(A) 功率(KG)
QJR-400 1140/660 400 590/340
QJR-315 1140/660 315 450/270
QJR-200 1140/660 200 350/200
额定频率: 45 ~ 66Hz
软启动时间: 0.3 ~ 180s (Max.1000s)
停止时间: 0 ~ 15s (Max.1000s)
突跳起动时间: 0 ~ 1000ms
起动电压: 20 ~ Ue
电流限制: 0.5 ~ 6Ie
主回路通断能力:接通4000A,分断3200A
真空接触器极限分断能力: 6000A
真空接触器机械寿命:>150万次
隔离换相开关机械操作循环次数:正反向各6000次
 
注:产品图片仅供参考,以公司实际产品为准!
联系人:黄海珍            固定电话:0537-2608605
手机:18766872840          QQ:1093569830
旺旺:zhongmaojx88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轨道交通器材及配件、钢铁型材、矿车及配件、矿山支护 联系人: 黄海珍
资质认证:

税务登记证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邮 件: zhongmeijy0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08605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7668728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始建于八十年代初,是济宁市煤矿建设中专营矿建物资、工贸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专业经营、生产矿建物资、机电设备、风动机械及配件于一体的综合性工贸公司。中煤工矿公司拥有六个经贸分公司,一个机械制造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