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液压花砖机|30型粘土砖机|全自动砖机供应
  • 液压花砖机|30型粘土砖机|全自动砖机供应 液压花砖机|30型粘土砖机|全自动砖机供应
  • 液压花砖机|30型粘土砖机|全自动砖机供应

液压花砖机|30型粘土砖机|全自动砖机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3-09-13

有效期至:2013-12-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郑州双狮机械生产的30型粘土制砖机适用于页岩、煤矸石、高掺量粉煤灰、瘠性土等低塑性原材料生产空心砖。该粘土砖机采用一台电动机,结构紧凑,节能效果明显。减速器全部为硬齿面齿轮。绞刀采用耐磨材料喷焊工艺,维修方便,坚固耐用。粘土制砖机采用单机挤出原理,单轴、单泥缸、单螺旋同轴式密封机构。机体全部由钢板焊接而成。结构设计合理,挤出压力大。适用于页岩,粉煤灰、煤矸石、粘土等原料生产各种规格空心砖。该机实用性强、投资小、见效快,是中小型砖厂的理想设备。粘土制砖机配套设备:自动切条切坯系统,箱式供料机,SJ系列双轴搅拌机,对辊粉碎机,垂直切条机,落板机等。

30型粘土制砖机主要技术参数:
生产能力(标准实心砖)3-4万
含水率 20%
推进器直径 300mm
推进器导程 300mm
主轴转速 65转/分
电动机功率 45KW
减速机中心距 400mm
速比 12.64

液压花砖机设备实现压振有机结合、产品高度和密度双控功能。 液压花砖机具有体积小、激振力大、操作简单、维修方 便、运行可靠等优点,是一种经济、使用、先进的花砖制砖设备。 该设备不仅可以生产彩色路面砖、彩色花砖,另外还可以生产面包砖、标砖、空心砌块、路沿石等。该机采用液压传动,集成油路,电气控制,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噪音小使用寿命长,操作方便,结构紧凑等特点。我公司生产的HYl00~500B型液压砖机可压制400x400x 60(mm)以下的各种图案的水泥制品,配上各种模具,加上颜料可压制各种颜色的彩色路面砖。压制的制品图案清晰,几何尺寸标准,美观防滑,主要用于城乡街道,商业走廊,宾馆广场,住宅小区,车站站台,防洪工程等,一机多用,完全满足市场需求,程度为用户降低投资风险。

郑州双狮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免烧砖机、砖机、制砖机、空心砖机、真空砖机、路面砖机、全自动砖机供应、彩色制砖机。咨询电话:0371-86507918 如果想了解更多砖机资讯,请登录砖机官网http://www.zzsslyjx.com/      面粉机网  http://www.sslyjx.com     榨油机网  http://www.zzshuangsh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双狮粮油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免烧砖机、压砖机、彩砖制砖机|水泥空心砖机|高性能全自动制砖机|多功能彩色制砖机 联系人: 马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huangshi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507918
所在地: 郑州市西四环与化工路交叉口 手 机: 135267088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双狮粮油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西四环与化工路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双狮粮油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西四环与化工路交叉口 乘车路线44、34终点站下车,是国内生产免烧砖机特大型厂家之一。我公司从生产第一台液压免烧砖机的诞生,经过全体员工多年奋斗,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当初年产几十台单机到如 今月产数十台的免烧砖机生产线,是依靠完善的检测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