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混凝土机械> 供应I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产品概括及选型】
  • 供应I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产品概括及选型】 供应I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产品概括及选型】
  • 供应I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产品概括及选型】

供应I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产品概括及选型】

价  格:

600元/ 台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4-11-23

有效期至:2015-0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IS

价格:6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机械

  一、I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用途及特点:
  IS、IR型单级单吸清水离心泵,是全国联合设计的节能泵,它是BA型、BL型及其他单级清水离心泵的更新型。优点有:全系列水力性能布局合理,用户选择范围宽,检修方便;效率和吸程达到国际平均先进水平。本型泵适用于工业和城市给水、排水,也可用于农业排灌及供输送清水或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清水的其他液体之用,温度不高80℃。
  IS、IR型泵是卧式单级单吸清水离心泵,供吸送清水及物理化学性质类似水不含固体颗粒的液体。它广泛适用于工农业及城市、排水、消防供水等。
  IS、IR型泵系根据国际标准IS02858所规定的性能和尺寸设计,其技术标准均向国际标准靠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它是我国推广的节能泵类产品之一。
  本泵结构简单、性能可靠,体积小,重量轻,抗汽蚀性能好,电耗低,使用维修方便。
  IS、IR型泵通用性广,全系列共140种规格,但只用四种轴;同一规格的轴、轴承、轴封,叶轮紧固件等均能互换;全系列泵的悬架也只有四种。
  本泵为后开式,拆开泵盖和叶轮时不需拆卸吸水和排出管路。悬架内装有两个滚珠轴承,用机器油或润滑脂润滑。泵通过弹性联轴器由电动机直接驱动。涡室、脚、进水法兰和出水法兰铸成一个整体。
  二、I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结构说明:
  1、IS、IR型单级离心泵根据国际标准ISO2858所规定的性能和尺寸设计的,主要由泵体、泵盖、叶轮、轴、密封环、轴套及悬架轴承不见等组成。
  2、IS、IR型清水离心泵的泵体和泵盖部分,是从叶轮背面处剖分的,即通常所说的后开门结构形式。其优点是检修方便,检修时不动泵体,吸入管路,排出管路和电动机,只需拆下加长联轴器的中间联接件,即可退出转子部分进行检修。
  3、泵的壳体(即泵体和泵盖)构成泵的工作室。叶轮、轴和滚动轴承等为泵的转子。悬架轴承部件支撑着泵的转子部分,滚动轴承受泵的径向力和轴向力。
  4、为了平衡泵的轴向力,大多数泵的叶轮前、后均设有密封环,并在叶轮后盖板上设有平衡孔,由于有些泵轴向力不大,叶轮背面未设密封环和平衡孔。
  5、泵的轴向密封环是由填料压盖,填料环和填料等组成,以防止进气或大量漏水。泵的叶轮如有平衡,则装有软填料的空腔与叶轮吸入口相通,如叶轮入口处液体处于真空状态,则很容易沿着轴套表面进气,故在填料腔内装有填料环通过泵盖上的小孔,将泵室内压力水引至填料环进行密封。泵的叶轮如没有平衡孔,由于叶轮背面液体压力大于大气压,因而不存在漏气问题,故可不装填料环。
  6、为避免轴磨损,在轴通过填料腔的部位装有轴套保护。轴套与轴之间准有O型密封圈,以防止沿着配合表面进气或漏水。
  7、管道泵的传动方式是通过加长弹性联轴器与电动机联接的,泵的旋转方向,从驱动端看,为顺时针方向旋转。
  三、IS型单级单吸离心泵性能范围:
  转速:2800r/min或1450r/min
  吸入口直径:50~200mm
  流量:6.3~400m3/h
  扬程:5~125m,
  密封方式:填料密封、机械密封。
  材质:铸铁。
  四、我公司服务电话:021-31135583 021-59770648
  感谢您访问上海岩湖泵业有限公司的网站【http://www.wdvpw.com】,如有任何疑问.您可以致电给我们,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岩湖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吴巧
资质认证: 邮 件: 193006521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135538
所在地: 上海市青浦区凤溪工业园 手 机: 186212706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岩湖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青浦区凤溪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岩湖泵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先进生产工艺,雄厚技术力量的专业生产离心泵,卧式离心泵,立式离心泵,管道离心泵,单级离心泵,多级离心泵,自吸离心泵,不锈钢离心泵的公司,欢迎您来电选购离心泵相关产品,咨询离心泵价格,离心泵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