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徐工> 清苑县南闫庄模板厂出售路沿石模具
  • 清苑县南闫庄模板厂出售路沿石模具 清苑县南闫庄模板厂出售路沿石模具
  • 清苑县南闫庄模板厂出售路沿石模具

清苑县南闫庄模板厂出售路沿石模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5

更新日期:2015-10-08

有效期至:2016-01-06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泵车


 清苑县南闫庄模板厂(电话:13832225189)坐落于经济高速发展的河北古城--保定,紧邻107国道,京珠高速,京广铁路,京石高铁,距北京136公里,天津157公里,石家庄145公里,地处经济金三角,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企业的发展打下了优质的硬件基础,往全国发货极为方便快捷。清苑县南闫庄模板遵循严谨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生产的产品质量稳定,已通过河北省质监局的鉴定,并荣获了"产品信得过单位"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多项殊荣。
    清苑县南闫庄模板厂注塑车间拥有高效全电脑自动注塑机数台,其中台湾产富强鑫牌注塑机可注塑7000克,香港振雄牌注塑机可注塑5000克,生产的塑料模具具有密度高、光亮度高、韧性强、不易变形、破损率极低等优点。主为混凝土制品塑料模具,高速公路护坡、沟盖板模具,路沿石模具、路侧石模具、路边石模具、花坛侧石模具、隧道盖板模具、路基护坡砖模具、水利改造加固护坡模具.专业农田水沟盖板塑料模具、地沟盖板模具和高速公路护坡正六角空心植草护坡模具,六棱块实心护坡砖模具、高速公路拱型护坡模具,十字护坡模具,水库工字连锁护坡砖模具,路边下水盖板和检查井井盖、井箅子模具及各种混凝土预制件塑料模具的定点生产单位,开发了上百种彩色便道砖模盒、地面砖模盒、花池边模具、树围子模具、植草广场砖模具及各种彩瓦脊瓦模具等上百种,各种规格一百多种花型,具有专业注塑钢模具设计、开发生产能力。年生产在百万以上,产品远销全国各地,还可根据客户图纸要求开发生产各种异型模具。
    面料车间通过纳米技术,攻速球磨,磁性筛选等先进工艺生产的彩砖耐晒绿,经反复试验,百分之百经久耐晒,具有色彩鲜艳,不变色的优点,与铁红,铁黄等无机颜料使用方法一样简便,而且价格低廉。另我厂备有各种面料色浆。
    机械车间拥有各种数控铣、镗、磨、割、车、钻、电火花等设备,可生产彩砖液压机,多功能砌块成型机,各种高速公路肩石钣金钢模具,钢纤维生产设备,混凝土检查井盖生产设备,水泥围栏护栏生产设备,人行道砖树脂地板,砌块复合托板等产品。
    清苑县南闫庄模板厂所生产的设备投资少,见效快,可免费为您提供生产工艺,材料配方,使您可当年收回投资。南闫庄模板采取灵活多样的经营体制,与全国近千家市政企业合作,为其提供新技术,设计新产品,提供新信息,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清苑县南闫庄模板厂以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为准则,为客户提供全程优质的服务为宗旨,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清苑县南闫庄模板厂真诚欢迎各界新老客户惠顾考察或来电、来函咨询并备有专车接送。


------------------------------------------
地址:河北保定城东阎庄工业区
网址:http://www.bdfzmj.com
电话:0312-8100879
移动电话:13832225189/13832250729
传真:0312-8100692
邮箱:13832225189@139.com
QQ:7189825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清苑县南闫庄模板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护坡模具|沟盖板模具|路沿石模具|彩砖彩瓦模具|流水槽模具|路牙石及护肩板模具 联系人: 崔春合
资质认证: 邮 件: 13832225189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8100879
所在地: 清苑县南闫庄模板厂 手 机: 138322251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清苑县南闫庄模板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清苑县南闫庄模板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清苑县南闫庄模板厂坐落于经济高速发展的河北古城--保定,紧邻107国道,京珠高速,京广铁路,京石高铁,距北京136公里,天津157公里,石家庄145公里,地处经济金三角,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企业的发展打下了优质的硬件基础,往全国发货极为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