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撕碎破碎机,镁合金撕碎机
  • 供应撕碎破碎机,镁合金撕碎机 供应撕碎破碎机,镁合金撕碎机
  • 供应撕碎破碎机,镁合金撕碎机

供应撕碎破碎机,镁合金撕碎机

价  格:

10元/ 件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5-12-28

有效期至:2016-06-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1

价格:1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厂专业生产双轴撕碎机,两轴撕碎机,撕碎破碎机,镁合金撕碎机,木材粉碎机,质量三包 可靠耐用,销往全国各地并以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备有现货,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考察试机,电话:0371-64686819
  双轴撕碎机全部采用微电脑(PC)自动控制系统,设启动、停止、反转及超载自动反转控制功能,具有低速、大转矩、低噪音等特点。轴承座采用对开型式,拆装换刀容易方便适合撕碎特大、特厚难碎物料。
  ◆本机适合粉碎的物料如下:
  1、各种中空容器:塑料饮料罐、塑料桶、铁桶、包装箱、包装桶
  2、废旧家电:电视机、洗衣机、冰箱外壳
  3、管材:大型管材、管件、PE管材
  4、废旧模板:木托盘、塑料托盘、叉车托板
  5、废旧轮胎:小车轮胎,卡车轮胎
  6、废旧金属:汽车外壳、铝合金,废旧铸铝件,发动机外壳、铅以及厚度在5mm以下的钢板
  7、餐厨垃圾、生活垃圾、动物尸体、RDF衍生物、医疗垃圾、生物桔杆、园林垃圾
  8、胶头料、纸厂绞绳
  ◆重要说明:
  1、撕碎机刀厚度分为15mm、20mm、40mm、50mm、75mm、100mm可根据物体破碎后颗粒大小来选择刀体。
  双轴撕碎机刀具的厚度和刀爪数量可根据不同物料更换。破碎中空物料时可配备压料装置提高产量。
  结构特点:
  1.破碎机主体
  设备主要机体采用优质钢板焊接消除应力处理/整体机加工,确保设备在长时间重负荷中稳定性。
  2.动刀/定刀
  动刀材料采用专用特殊合金工具钢锻打毛坯,精密机加工、多次热处理和低温冷冻热处理技术而成,整体韧性硬度一致能重复修复使用,确保在切削性能和使用寿命。定刀采用挂钩式安装,优化刀具更换功能,使刀具维护更换更加高效。
  3.轴承/密封
  轴承座采用的拼合便拆式,能快速拆下动刀、定刀、轴承等部件,易于维护和更换刀具,特有的密封结构有效阻隔破碎物和油脂的接触,处理液态物料也能保护轴承和齿轮等。
  4.刀轴
  采用高强度重载专用钢材加工精制,更合理地配合刀具为切削提供有力的动力。
   更多内容:http://www.hnzxjx.cn
http://www.hyxpj.cn/sisuijishuangzhou/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金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木材加工机械 联系人: 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43531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郑上新区工业园区友谊路1号 手 机: 0371-678435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金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郑上新区工业园区友谊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金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郑上新区工业园友谊路1号,地处中原,辐射全国。本公司是集现代化的科研、生产、加工、检测为一体的高科技大型民营企业,公司设有专业研发部门及多个生产加工基地,产品有三大系列,二十多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