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矿用道岔,矿用道岔价格,煤矿用道岔
  • 矿用道岔,矿用道岔价格,煤矿用道岔 矿用道岔,矿用道岔价格,煤矿用道岔
  • 矿用道岔,矿用道岔价格,煤矿用道岔

矿用道岔,矿用道岔价格,煤矿用道岔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2-06-16

有效期至:2012-07-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矿用道岔,矿用道岔价格,煤矿用道岔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矿用道岔,矿用道岔价格,矿用道岔
Zmkj001
矿用道岔是由主道分向副道的道岔部分,分左开道岔和右开道岔两种。单开道岔由转辙器、辙叉及护轨、连接部分组成。
 矿用道岔以它的钢轨每米质量及道岔号数区分类型。目前我国的钢轨有75kg/m60kg/m50kg/m45kg/m43kg/m等类型,标准道岔号数(用辙叉号数来表示)有679121824号等,其中67两号仅用于厂矿企业内部铁路或驼峰下,其它各号则适用于铁路正线和站线,并以9号及12号为常用。在侧线通过高速列车的地段,则需铺设18号、24号等大号码单开道岔。
1:铁道部各种型号轨道道岔、和各种道岔零部件。Zmkj001
 2:矿用道岔铁道部3150专线系列配件(各种型号道夹板、垫板、扣件、螺栓、轨距拉杆、维修工具、防爬器)。
 3:煤炭工业MT/T2-1995年系列窄轨轨道道岔及配件。
 4:冶金工业96年系列窄轨铁路道岔及线路配件。
 5:铺设专用工具(起道机、弯道机、铝合金轨距尺、手搬钻、道钉锤、道起子、各种型号地滚)。
 6:搬道器及阻车器:各种型号手动搬道器、阻车器、弹簧搬道器。
 7:开发研究原煤炭部新产品、卧式搬道器、气控扳道器、电动扳道器、脚踏扳道器、司控扳道器)。
 8:矿用道岔承担煤炭工业线路道岔及配件新产品开发及试制工作,负责道岔设计、指导按装,承包大中型矿山线路及道岔安装工程。
目前我国铁路干线上大量使用着60kg/m钢轨固定型辙叉的12矿用道岔。为适应既有线提速改造的要求,矿用道岔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新型60kg/m钢轨12号提速道岔已基本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是我国高速道岔的雏形。
联系人:孟桂兰
电话:0537-2358268
手机:15898657129
传真:0537-2358268
地址:济宁市火炬路69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械设备|矿山机械|矿业传感器|矿用电机|矿用支护 联系人: 孟桂兰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mgl01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826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8986571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中煤工矿公司拥有九个分公司,一个机械制造分公司。现有员工360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86余人,占地面积约4880平方米,中煤机械制造分公司座落在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现有厂房面积2000平方米。